Google+ Followers

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我是幸福Fer 小姐??


Mr. Ryan加我的部落格时,
昵称作“幸福Fer小姐”。。嘻嘻嘻,越听越好听呵~!

没想到我在别人眼中是这么幸福的。。

那问下我自己:“我幸福吗?”
答案:“嗯! 幸福!”

为什么?因为07年让我认识了一个人

因为他。。。
我逃离了苦海
*
我重拾对爱情的信心
*
我不会再被坏蛋欺负
*
我会得到意外的惊喜
*
我学到我以前没听过的道理
*
我学到了我以前没有的知识
*
我有了私人的游泳教练兼救生员
*
我不必再怕老鼠小强
*
我病了,会有人很体贴的照顾我
*
我想去那里、吃什么,都会陪我
*
*
*
*
*
*
他对我的好,怎么说也说不完。。

偶尔的吵架,其实都是我自己容易pek chek 而已,他说他不会和我吵架的。。

虽然有时候他会粗心大意、找不到摆在眼前的东西、惹我生气。。。

没关系。。。
因为我一直都能感受得到他有多么的疼我。。

因为有过伤痛的经验,所以学会一切要小心翼翼的处理问题,痛过一次就够了。。

因为我只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

有时会担心,这种幸福会持续多久?会不会有一天消失呢?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