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Thursday, August 07, 2008

我比牛仔忙

这个星期我过得非常痛苦,都是因为接手人家的工作的缘故,真的很显很厌倦!每天加班加班加班,吃着午餐也要想着做不完的东西,睡觉也还在想着明天未完成的uegent urgent urgent,都不懂为什么酱多urgent的,什么都urgent,很讨厌啊!
我进来这公司之前就一直在换人,现在会突然间酱忙都是因为一直换人害到的!换人又不交代好事情才走,顾客早两个月预订的货竟然没有买,现在人家要拿货了,叫我去那里挖给人?! 害到我现在每天在追货,还影响到原本的工作进度!拾人家的苏州屎真的是无妄之灾!!很讨厌啊!
真的很想不干了!迟早有一天我会被压力压死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