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Saturday, August 09, 2008

今天星期六

是的,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新国的43岁国庆,但对我来说并没什么好庆祝的,更何况现在我在公司里加班,一个人加班,都是太烦重的工作造成的,唉~!
我们必须承认,人生起起落落,有好有坏,所以最近都不懂是不是我人生中又出现了“低潮期”,顺便惩罚我以前身在福中不知福,还要埋怨太轻松的工作,现在就让我试一下什么叫忙到忘记呼吸? 真的很想为生活制造一点点乐趣,不要这么枯燥烦闷不顺,可以吗?
再过几天,是他生日,虽然原定的惊喜有点变卦,但还是希望仍然可以进行的小小心意,可以令他开心。。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