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Damai Laut度假村·两天一夜游












01 十二月 2007,九点钟出发。。去那里?原本以为去邦格岛,后来才知道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是邦格岛。。。。对岸的Damai Laut度假村!

一路向北直到怡保万里望--林康亿老家,再出发。。天气可说是热到爆,一路上左边右边
都是油棕园,稻田,椰树,橡胶园,香蕉园,还有树林,树林还是树林。。。












其实大家都不是很识路,所以看着路牌摸着走,停停走走,问人,进入了一条又窄又长又弯的秋明山后,呼~终于都到了!

这里是apartment度假村,一厅二房,泳池,餐厅,烧烤设施。。。特色是有很多苍蝇,因为在远点的地方有养鸡场。

再进入山里多一点点有个4星酒店,有海边,环境不算很美啦,海边的沙滩沙蛮粗的,可是也有很多人在那里玩。。

第一天去到也没有出去玩,再说这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这里实在是太里面了,要出去吃东西也要经过秋明山半个小时才会看到第一家海鲜餐馆,所以吃完了也夜了,回去再走秋明山路时就刺激了,没有路灯,弯弯曲曲黑黑暗暗,自己保重!





第二天,太阳还是一样晒,我的脸已经晒到变“马捞席发’’,我们偷偷混进4星酒店的泳池游泳,嘻嘻嘻嘻,然后去海龟培植场看海龟,才发现原来没有什么好看,然后就准备回家了。。。



回家的中途,林康亿带我去安顺的斜塔“玩”,我才懂原来有这地方,真逊!顺便讲下斜塔的历史,它之所以会斜,是因为地质太软,加上塔顶有个蓄水缸,压力使这塔向西斜了,而也造就了这里变成其中一个参观的地点。。



4:55分,进入了南北大道,回家咯!路上车很多,司机也驾到眼睡了。。从大大个太阳驾到黄昏太阳下山,都还没到,天渐渐暗了,又累又饿,幸好,晚餐还吃得不错,我们去了kepong一家海鲜酒家吃很著名的law mee, 真的很好吃的哦!真材实料,螃蟹肉虾肉火腿,哇,吃了还想再吃!



这一次的一路向北之旅,整80%的时间都是在游车河,八月十五都没了知觉了,算好玩吗?应该还好吧?。。如果成功去到邦格岛就更完美了。。。

4 comments:

  1. oi, post some photo let us see see la...

    ReplyDelete
  2. sorry.. 原来是有照片的。。哈哈..不用做工?一直去玩。。

    ReplyDelete
  3. 字是在公司写好的,没有图片所以回家了才能放相片咯。。拜六礼拜嘛,当然不用做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斜塔我看数千回~以前我住安顺,上学得经过,一天看两回~到底见了多少回,自己也不会数了。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