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unday, January 06, 2008

周杰伦World Tour 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2008年的开始,最让我期待的事也许是我最支持的周董莫属,因为,
杰伦要来开演唱会了~~~!!!


之前我错过了机会,但现在不会了,公开售票的第二天林先生就帮我把票给买回来了!哇!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不舍得买最贵的票,但没关系,第二便宜的票也是我支持的方式嘛,哈哈! 各位也将会去看杰伦的朋友们,2008-02-23:0800pm:Stadium Merdeka Kuala Lumpur 到时候见啦~

8 comments:

  1. 你好,第一次进来,
    本身也是杰迷一名。

    我也是错过了之前的演唱会,
    这次锁定要出席。
    真的很期待当天的到来。。^^

    ReplyDelete
  2. 我不是杰迷,只是欣赏他的歌曲。。一起疯狂吧~

    ReplyDelete
  3. jijitankyy..欢迎进来走走。。

    我也是非常期待0223的到来哦!
    大家都是支持杰伦的,做个朋友吧~哈哈

    ReplyDelete
  4. 不晓得我算不算啦。。可是我老弟绝对是。。嘿嘿。。

    ReplyDelete
  5. Jay Chou's is my bro's idol...
    he loves him so much...
    i always wish i could experience his concert with my bro...

    miss m'sia so much!!

    ReplyDelete
  6. 你就好啦!!!!
    能出席这次的盛典。。。

    ReplyDelete
  7. 冬凡
    会欣赏杰伦的作品的就算是啦,你没打算去看演唱会吗?你弟叻?


    Beverly
    飞回来吧!我们一起去看!哈哈,jz kidding la..别担心啦,一定有机会看得到的,可能有一天杰伦飞去美国开唱叻?


    Kevin
    叫你去又不要,一起去玩嘛~有一张票,便宜卖,要不要?

    ReplyDelete
  8. hey, so sweet o, ur MR right.....enjoy ur jay concert, i think kb also go..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