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May 08, 2008

恭喜WongTai新屋进伙

DSC04086i
06号05月,临时收到wongtai的信息,邀请我去她---未来老公仔的house warming party,由于放工时间紧逼,加上这个时间满地都是车,结果来不及买什么手信,就到主人家门口了!嘻嘻,真不好意思,wongtai,礼物先欠着啦~
先介绍一下谁是wongtai, 她是我在中六的同学,也是室友,就睡在我隔壁,有点blurblur,也很好欺负一下的,不过她很勤力K书的哦!想当年每晚都在图书馆浸到半夜才甘愿回来。什么叫她"黄太”?哦,那是因为她以前时常拿黄色的雨伞穿黄衣服咯~
话说回来,林康亿很厉害一下哦,没有迷到半条路,就直接踩到主人家楼下
我们第一个到,所以第一个开餐,吃火锅!我最喜欢!
他们家里虽然简单,但还蛮舒服的
看到wongtai好像很幸福酱,真的替她感到开心,希望她继续幸福啦~
DSC04126i
wongtai送我的生日礼物

2 comments:

  1. 嗯, 我也愿你的朋友一直幸福哦...
    那个礼物很精致呢...

    ReplyDelete
  2. 好朋友要珍惜哦....^_^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