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July 05, 2008

没有住家饭的日子 · 贰

上一篇文章提到的我周末的精神粮食嘛,可是看来许多朋友们都觉得吃得不怎么健康,想想下我自己也觉得酱吃下去一定会肥死去。所以叻,累积了大家的建议,尤其是馆长Lulu的,我重新安排过新的餐单, 就是。。。
当!当!当!当!

My Food2

是不是健康了许多叻~

但是呢,是不是要问为什么还是保留了Ruffles薯片,而且加了宾宾米果?因为,那个Uncle Lam 喜欢吃啦!

6 comments:

  1. 也是有零食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飘过 。。。

    我今天做了一样的事情--就是,为了未来没有住家饭的日子做准备了。。。

    ReplyDelete
  3. 这回我看了也想吃耶...

    接下来要上课,我想应该也没什么时间下厨了...看来也要学学你进一点货咯~

    ReplyDelete
  4. Those are quite healthy though...
    i miss the rice cracker!!!
    YUMMY~~

    ReplyDelete
  5. hi, knew ur blog thru sin chew jit poh...quite a not bad blog...
    keep it up...

    ReplyDelete
  6. 呵~果然是健康多了 ^_~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