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吃什么!?

一对男女每天下班见面的对话。。
男:“吃什么?”
女:“不懂叻。。你想啦!”
男:“吓。。我也不懂叻。。。” (无辜)
女:“唉= . ='' ”(开始pekchek)
男:“吃kopitiam啦不如?” 注:kopitiam是狮城无所不在的连锁店茶餐室之一
女:“吓~~又吃那边??”
男:“唉~~酱你要吃什么?”(无辜加无奈)
女:“吃。。。。不懂叻。。。”(晕!)
男:“吓。。酱怎样喔?吃mos burger?KFC?McD?翡翠小笼包拉面?还是回家吃口福??” 注:口福也是狮城无所不在的连锁店茶餐室之二
女:“。。。。。”
就这样,他们每天都会为了吃什么而“讨论”了很久。。

备注:以上对白角色有时也会对调,男人也有不懂吃什么的时候。。

之前看到老查某一篇文章,说以后大家见面寒喧的第一句就要更改了,我想也是对的,因为至少我现在每天都会问自己:?!?! 而不是吃饱了没?
以前呵,都不需要每天问自己这样的问题,唉,有病了~
都是 因为吃外面的食物吃到舌头嘴巴味蕾全部死完,没有感觉了,大脑也想不到要帮我选“今天吃什么”了。外面的食物,真的越吃越显了,什么饭什么面什么粉中餐西餐马来餐印度餐便宜的贵的,是因为吃过了,还是不想吃,还是不好吃??混淆ing。。
当然,这里说的并不包括太贵的,何况本人也还没有本事拿它们来当每天的粮食:P

所以说,为什么吃家里的饭菜都不会显的叻?尤其妈妈煮的,吃了二十几年也还没厌呐。。
好想念可以下厨的日子,煮到满头烟也没关系,因为当看到便宜漂亮的食谱时可以立即买下,因为我们可以在周末空闲时利用下厨来打发时间,因为有人一定都把我的菜都吃光光,然后会一直说oiishi oiishi,然后再添多一碗饭,然后被我越养越大只噜~

哦?那今晚的晚餐又要吃什么??

5 comments:

  1. 哈哈, 还要说的吗?
    去吃好料啦...

    ReplyDelete
  2. 野~就知道会是你第一!哈哈

    好料不好料都好像吃了叻~

    呃。。太过份好料的倒是还没吃过,哈哈!

    ReplyDelete
  3. 不妨拟定一个食谱,每个星期轮流换。不然自己做简单三文治。。。一两天不吃,不会饿死。。。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