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Sunday, January 27, 2008

Cloverfield

昨晚无端端看了这部只有林先生才赞不绝口的电影--〉Cloverfield。。
观后感言:喷饭+晕到 差点吐出来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这部电影拍得很真实很好看, 但我个人就不太会欣赏这样的电影了。这种拍摄手法的电影,在戏院那么大片的银幕看的话,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晕到不行!原因就是画面实在太晃了!!我明白这部戏的大导演是要表达戏中人物用DV机拍下妖怪袭地球的过程,逃命的时候,观众也跟着他们在跑在晃,他想表达那种真实感有多么的真实。。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戏中主角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录影机,因为实在太耐用了!直升机爆炸从高空坠下没事(人也奇迹般没事),爆炸震倒在地上没事, 被妖怪吞进嘴里再 吐出来丢在地上也没事,甚至可以耐用到开night mode和借灯照路。。从头到尾,唯一出现的问题就只是DV机的画面花了一花而已,呼!耐用吧!?

喜欢这部电影的朋友们,原谅本人没有深度不会欣赏。。对不起咯,本人只觉得看这部电影很晕+浪费银两。。

上述文字只属个人言论,各位有怪莫怪~

Monday, January 21, 2008

一周年纪念*快乐

2008年01月20 日,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日子
眼睛眨两下,就这样一年了
一年365个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是很短
第一次见面,第一个情人节,等等每天发生过的事
记忆犹新,仿佛昨天才发生
接下去还有很多个365天
希望每一次都可以一起度过这个日子
相片可以记载一切,回忆永远摆在心里
谢谢你让我度过一个非常快乐,返朴归真的
一周年纪念日
~*~*~*~*~*~*~*~*~*~*~*~*~*~*~*~*~*~*~*~~*~*~**~*~*~*~*~*~~*~*~*~*~*~*~*~~*

Sunday, January 13, 2008

长发。。。拜拜。。

2008。01。12
终于鼓起一万个勇气,把头发剪短了。。为什么??! 不懂,想换发型咯。。

坐在发型屋的椅子上,看着跟了我很多年的长发被发型师一撮撮的剪下,再散落满地,竟然有点头痛的感觉,哈哈,我神经有病了!

“没关系啦,短了会再留长的。。”我这样安慰自己。。
只是接下来的日子就委屈了林先生,因为我随时都问他:“比~头发好看吗?” 而他就必须回答:“好看~~!”。。哈哈哈

长发没了,荷包也出血了。。

Sunday, January 06, 2008

周杰伦World Tour 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2008年的开始,最让我期待的事也许是我最支持的周董莫属,因为,
杰伦要来开演唱会了~~~!!!


之前我错过了机会,但现在不会了,公开售票的第二天林先生就帮我把票给买回来了!哇!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不舍得买最贵的票,但没关系,第二便宜的票也是我支持的方式嘛,哈哈! 各位也将会去看杰伦的朋友们,2008-02-23:0800pm:Stadium Merdeka Kuala Lumpur 到时候见啦~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2007的最后几个小时



说出来也许很逊,因为吃到这么老了,今年才是我第一次倒数新年(以前因为某某原因而错过了许多机会)。。
中午收拾了沙登那间就快封尘的房间,再等埋林先生上完下午的课后,就冲着回来金河,为的就是要霸个靓位子看曹格~!可是当我们去到现场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迟了很多很多步,下午六点多的金河,已经是人多、车多、氧气供不应求、大家都热得满头是汗水。。现场除了看到最多的海鲜之外,还有其他的正常人、老人、甚至已热得哇哇叫的小小Baby也来凑热闹!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到舞台的地方站着,就不敢再移动了。。

早到的代价就是要痴痴的等。。音乐会开始之前,先来一个Digi旗下艺人演唱,当然少不了Digi黄色人在现场娱乐大家,看到他们穿着厚厚肥肥的“衣服”,我想他们应该热到飞起了。。
在一连串不是我想要的开胃菜后,930终于到了,也就是今晚的主菜正式出场咯~!也许是我跟不上潮流了,率先出场的一些歌手我都不太熟 悉。。。。直到李吉汉菲比宇恒Soler、才开始热起来。。Soler还没下台,站在台的左边的人们+“格友会”已开始尖叫了,因为大家看到曹格已站在台边准备出场咯!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我最想要的了!

曹格的出场,已经是接近2007的尾声了,正当他准备唱第三首歌时,大会司仪突然跑上台上,再把所有表演艺人,包括侧田,全部请出来,开始一起倒数了!

5。。。4。。。3。。。2。。。1。。。Happy New Year~~!!!!
全场立即陷入一片欢腾,灿烂的烟花也开始燃放,现场的年轻人也陷入疯狂,手持着一瓶瓶的雪花到处乱喷,我和林先生没有任何武器也难逃一劫,相机也布满了雪花。。

夜越夜越美丽,灿烂的烟花过后,曹格再补上一首My Way,鸳鸯双声一人搞定,赢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哈哈,厉害!果然是Gary曹格!

压轴歌手当然还有侧田咯,他也是大家期待了整晚的歌手,一出场即让全场High翻天,加上安歌让大家过足了瘾啊!

一片热腾腾的气氛之后,人群开始慢慢散去,带走了满满兴奋的回忆,也留下了满地狼狈的垃圾。。意犹未尽的年轻海鲜们还继续在路边对着路过的车辆人群狂喷雪花彩带,而我这两位老人只想快快跑回家,因为已经虚~脱~了~

参加了这次的倒数活动,终于体验到万人挤在同一个地方的情形,挤到不能呼吸,站着只能保持同一个姿势,因为要和身边企图插位的人拼过,更深深体会了什么叫着--筋~疲~力~尽~!

唉~真的老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