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April 18, 2009

《橙月》

谢大家的关心和打气,珍妮花在新公司上班很开心,很多新东西学,希望接下去的日子都可以这样爽~ =)

专辑名称:橙月
歌手姓名:方大同
发行时间:2008年12月19日 (有这么久吗?感觉最近才很hit)
专辑语种:华语

歌曲列表
1。Sing A Long Song
2。小小虫
3。1234567
4。黑白
5。如果爱
6。黑洞里
7。三人游
8。每个人都会
9。100种表情
10。爱我吧
11。为你写的歌

这张是方大同的第四张个人创作专辑,继续保留了方大同原创的R&B风格。听着方大同唱歌,慢慢的你会跟着哼唱起来,最后就会发觉每一首歌曲都是一个故事,歌词旋律也跟着越来越熟悉,琅琅上口。专辑叫做《橙月 Orange Moon》,原以为“橙月”指的是月亮,其实是太阳;“橙月”是在比喻夕阳西下的傍晚天空一片黄橙橙的景象,恰好象征着爱情总给人浪漫的想象。
《橙月 Orange Moon》专辑中所收录的曲目听下来,强烈感到音乐整体的氛围始终有爱,有的幽默俏皮、有的真挚深远刻骨铭心、有的浪漫奇幻拥有无限想象空间、有的爱正在某处守候远远祝你幸福。不同的旋律,却同样的好听!

在之前比较熟悉的是《爱爱爱》这首歌,但最近因为看到综艺节目和电台的介绍,进而开始认真留意到这位名字看起来很简单,但其实又不是很简单的--方大同。很喜欢他的声音和歌曲,只是细细的在唱,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喧闹。
最近我都在听他的歌,越听越好听。不懂大家有没有留意到这张很棒的专辑呢?

推荐歌曲:《三人游》、《为你写的歌》

7 comments:

  1. 我现在才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T.T

    ReplyDelete
  2. 方大同 really is a talented singer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方大同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他唱歌真得很好听~!

    ReplyDelete
  5. 是啊,是值得留意的作品哦~

    ReplyDelete
  6.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網友是他的契姐呢
    我還有他的簽名 =)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