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unday, September 06, 2015

柔佛新山 · 玻璃木屋咖啡馆Palladium Café @Ecoworld Ecospring Show Village

今天做了一件很kiasu的事。听闻新山将迎来首间玻璃木屋咖啡馆,地点会是在我家附近的Ecospring Show Village,更重要的是,这间咖啡馆和我滴杰伦的MV《手写的从前》里头的玻璃木屋咖啡馆是极为相似的。为了要亲眼看到到底有多酷似,咖啡馆正式开始营业的第二天我就冲去打卡了!老公酸我说甘愿了吗?Okay,甘愿料~ 其实也是因为地点非常方便我,我才可以那么有冲劲去看看的嘛!
比较之下是不是有很像呢?只少了一团烟,一个杰伦和一把木吉他咯~
这间咖啡馆名为Palladium Café,在9月4号那天已正式开业。Palladium Café是由房地产发展商EcoWorld和本地知名咖啡公司Coffee Concept联手合作经营。这里只提供蛋糕和咖啡饮料,并提供全户外座位。室内的空间非常有限,座位也仅有两张小桌。还好今早去到的时候室内有座位,可以吹吹冷气。话说如果本地的天气可以像国外那样凉凉的话我是很乐意在户外叹咖啡吃西饼的。
Menu也是很简单的一面而已,主要都是咖啡类饮料,但是也有提供茶饮、可可和鲜奶。老公点了Flat White Coffee RM9.90,而我点了Hot Dark Chocolate RM12.90
另外点了Carrot Cake RM8.90。今天只有提供这款蛋糕,但店员说很快就会增加更多的蛋糕选择。蛋糕的味道很好,分量也有诚意。
为了配合发展商Ecoworld的宣传活动,这间咖啡馆只会营业1到2个月而已,之后就会整间拆除了。所以哪一位杰伦迷想要来朝圣的,还是喜欢喝咖啡打卡的朋友们,行动要快咯!
(08Dec2015更新:咖啡馆继续营业中,大家可以Folo他们家的脸书专页以便得到所有最新的消息)
Palladium Café
Eco Spring Show Village, 
81100 Johor Bahru
有读者回应说导航输入找不到正确地点,我在Google Map上找了一遍发现的确是没有Updated的地点。所以建议大家不妨试一试输入Setia Eco Cascadia,或者输入Jalan Jaya Putra,沿着Jalan Jaya Putra一路直走,直到十字路口红绿灯,就会看到Setia Eco Cascadia大大个招牌,转右手直走,就到了EcoSpring咯。


联络电话
+607-364 2552

营业时间
1130am ~ 930pm (Mon-Sun)

Live Band Performance
Every Friday 730pm ~ 930pm
现金付款

Facebook

最后顺便贴上杰伦的MV让大家欣赏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