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anuary 29, 2016

吉隆坡美食 · Spring Garden Restaurant荔苑酒家

01·01·2016 新的一年新的午餐。

趁着新年的假日,我们安排了一趟新年游,在自己的地头当游客,来个吉隆坡三天两夜staycation。我们入住位于双峰塔旁边的Traders Hotel,抵达的第一天人夫就约了爸妈一起吃饭。我们步行到在城中城阳光广场Suria KLCC里随机物色要用餐的地点,后来决定了光顾这家荔苑酒家。当时虽然是午餐时段,但是餐厅里并不会很多人。服务生很有效率的给我们带位子,坐下之后翻着餐牌才发现原来它是大同集团旗下餐厅之一。
餐牌里写着各式各样的中式菜肴,每一样都看起来很美味!除了单点,他们还有推荐这个时日美味套餐。我们觉得套餐里的菜肴还蛮不错,所以就点了可以供两到三人份吃的套餐A。
时日美味套餐A的价格是RM198++。里面包含了一个羹汤,两道肉类,一道菜,一道豆腐,三个饭,还有甜点。没有拍到照片的香丝苗白饭有三份,但我们有四个人所以另外再单点一碗白饭(RM3.50)。基本上我们觉得每一道菜肴都色香味聚全,非常具有“酒楼菜”的风味。
鲜菌蟹肉翅
姜葱鹿肉片
酸甜脆鱼片
红烧豆腐煲
杏菇炒时蔬
最后上桌的港式靓甜品,龙眼海底椰糖水。
无面不欢的斌斌要吃面,另外单点了一份瑶柱金菇焖伊面 (RM28)给他。但是他又闹睡觉只吃了几口,不过也没有浪费掉这盘份量不小的焖伊面,因为我们几个大人略嫌刚刚的白饭份量有点小,所以肚子还有空间吃一点面。
香片4位 RM18
斌斌的去冰青苹果汁 RM12
这一餐算是高价午餐,这样吃一吃就买单RM316(包括小吃RM5.50 / 湿餐巾4包 RM6 / 消费税)。虽然在这里的消费价格颇高,但是他们的服务很好,菜色有水准,餐厅里的环境也不错,宽敞舒适有格调。如果你不想吃饭菜,也可以尝尝这里的点心,听说也是蛮不错的哦!
荔苑酒家
Spring Garden Restaurant
Lot 413 & 414, 4th Floor,
Suria KLCC,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Contact Number
+603-21669881

Website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