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October 05, 2017

新山日本料理食记 • 百年老字号 【吉野家 Yoshinoya 】

26-08-2017 周日午餐

新山Tebrau Aeon经过装修及扩充之后,在二楼的日式美食街里引进了不少新的餐厅,其中包括了这间Yoshinoya吉野家。我们曾经在新加坡其中一间分行品尝过他们家美食,觉得还蛮喜欢的,所以一直印象深刻。
图片摘自官网https://www.yoshinoya.com/en/
上网翻了一下关于吉野家的故事背景才了解到,在1899年的时候,他们于日本东京的Nihonbashi(日本桥)那里开了第一家家庭式经营的餐馆,一路跟着时代的巨轮经营到现在,店铺已经是遍布世界各个角落。也就是说,原来吉野家Yoshinoya是一家百年老字号的餐厅!(为了写部落文而查资料可以长知识是真的)
吉野家Yoshinoya是采用自助式服务的。首先你先到柜台那里选择你的食物,然后付钱,很快的食物就会准备好,你再把它领到座位用餐。在等待食物的当儿你也可以顺便拿好餐具酱料绿茶等等。这里有准备小朋友的餐具,加分!
温玉辛辣烤牛肉饭
Ontama Spicy Yakiniku Bowl (Regular) RM16.80
温玉,就是温泉蛋啦。我个人很喜欢日式料理的牛肉,例如这个烤牛肉盖饭。今天午餐不需要迁就小朋友所以我可以点自己喜欢的辛辣口味。满满的牛肉片和一些蔬菜盖着热热的珍珠米,牛肉片吃起来很嫩滑,我把温泉蛋一起搅拌再吃更是多了一份湿润的口感!虽然说是辛辣,但我觉得只是微微辣而已。噢一西!
温玉照烧鸡肉饭
Ontama Teriyaki Chicken Bowl (Large) RM17.80
这是老公的鸡肉饭,还加大呢!一样有一颗温泉蛋在饭上面,照烧鸡肉也是烤得嫩嫩的,照烧酱味道刚刚好,不会太甜,搭配一些蔬菜以及好好吃的珍珠米,吃得饱饱好满足!
温玉炸鱼+鸡柳套餐
Ontama Fish + Tori Katsu Set RM18.80
两位小朋友一起分享这一份套餐,其实也是吃不完。我觉得带小朋友外食吃日本料理很适合,因为有米饭,有海带汤,有温泉蛋,有肉类,吃得饱足又营养。套餐里面还有芝麻酱拌包菜以及日式马铃薯泥。只是这个鸡柳对我家两位小兄弟来说有点柴,但是鱼柳他们就很喜欢,特制塔塔酱配炸物是绝配!
Seafood Tofu Oden RM3.80
Vege Fish Ball Oden RM3.80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关东煮、各类面食、日式咖喱饭、火锅套餐等。
这篇不是业配文,纯属自家食记分享,因为吉野家的食物味道很合我们胃口,食物的价位也是接受范围之内。很开心现在不用再跑到新加坡就可以吃到吉野家的食物!
Address👇
S117 , Second Floor
Aeon Tebrau City
1, Jal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Web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