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November 11, 2019

马六甲的另类漂亮民宿 • The Rubber Escape, Melaka

【The Rubber Escape, Melaka 】
地址: Lot 2443, Jalan Lendu Bakti 8 Lendu, Alor Gajah, Malacca, Malaysia
电话: 017-678 3611

十月是我们家面面四岁生日。一如我们习惯的庆祝方式就是出门去玩啦~ 这次我们选择来个轻旅行,找个好棒棒的民宿来Staycation。抵达了民宿,我们给弟弟简单的唱唱生日快乐歌,吹蜡烛切蛋糕。四岁了,还会自己要求喜欢的蛋糕款式。我们从新山买了指定的白色和粉红色巧克力蛋糕到马六甲庆祝,有蛋糕吃小孩就很开心了!
接着来给大家介绍这次我们选择入住的民宿,The Rubber Escape, Melaka。看看这里的装潢设计多么有格调,殊不知其实它是藏身在一座橡胶园里,意想不到吧!被一片大自然环境围绕着的The Rubber Escape Melaka,根本就是hidden gem啊~ 话说那天我把照片上载IG Story时,有朋友还私信我说我在什么地方那么漂亮!
The Rubber Escape Melaka距离马六甲市区以北约30分钟左右车程。这里备有双人房以及家庭房,适合小两口来浪漫小旅,也适合一家大小来亲亲大自然!当然他们也开放场地出租,让大家在这么优的环境里办派对、婚摄或婚礼、生日趴、公司派对等等等。

我们入住的是四人式家庭房,楼下有一张双人床,然后还有一个楼梯可以上到小阁楼的两张单人床。厕所宽敞干净, 盥洗用品也贴心的准备好了,花洒水流超强,淋浴很舒服!干湿分离的设计不会让整间厕所都湿湿的。双人房还备有浴缸呢!设计超美的说~
大家不要觉得这里不在市中心就会无聊,其实当你来到之后就会发现心情变得很放松!周围都是都市人平时不容易零距离接触到的橡胶园,这也是我们选择这里的原因之一,希望小朋友们可以认识一下橡胶树。小朋友们一来到这里就迫不及待到处摸索,不停在院子里玩起吸盘弓箭游戏。除此之外,民宿主人也准备了音响系统可以唱K,看电视、上网以及各种桌游。想要户外活动的话,你也可以在泳池游泳戏水,或者借用他们准备的脚踏车,到橡胶园里去探索。
我们家小孩来到这里非常开心,第二天早上吃过民宿提供的早餐后,便嚷着要出去玩了!哥哥和粑粑踩着脚车,我陪弟弟走路,一起到橡胶园里“探险”,捡橡胶种子、捞鱼、看割胶阿姨如何割胶,然后他们发现原来橡胶杯里的胶是臭臭的 😄 试问城市里长大的孩子有多少机会可以有这样的体验? 但要注意记得喷防蚊液哦!探险完毕,我们呆在泳池里玩水,后来再开车到马六甲市区去逛逛以及吃晚餐。晚上回到来民宿,继续在大厅唱歌玩桌游,才尽兴地回房休息。
👇我们房外的风景,入夜后,漂亮的灯一一亮起,谁会觉得你住在橡胶园里呢?晚上入睡也显得很安静,只有虫鸣声陪你入眠。
🏡马六甲中心车多人多,来古城玩不一定要住市区嘛,想要远离城市里的尘嚣,The Rubber Escape Melaka绝对是一个很赞的选择。先声明这不是叶佩雯哦!是珍妮花真心推荐给你一个适合小旅行的好地方!📌想要入住The Rubber Escape Melaka,可以到他们的脸书,Booking.com,或者airbnb平台预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