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April 21, 2022

[吉隆坡住宿] 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英式古典殖民風大華酒店

这一篇来记录我们早前入住过的奢华英式古典殖民風大華酒店 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话说那天我们原本预订的房型是Deluxe King,办理好一切手续上到房间发现,台灯一直闪烁,然后浴室外面的地毯湿了一块。打电话到柜台之后,他们竟然帮我们免费升级到Junior Suite!超大方的!Junior Suite一晚房价RM800+- ,但agoda网站有时会有优惠。
原本预订的房间 Deluxe King
原本预订的房间 Deluxe King
DeluxeKing的浴室也是很豪华
客服人员带领我们去到Junior Suite房check in,一进到房间整个感觉更加奢华,和刚才那间deluxe房比起来大好多!Junior Suite房型入口处先有个玄关,然后进到房间的左边先有一张办公桌,接着是偌大的沙发电视空间,然后就是可以容纳我们四人的King size大床。两边的落地大玻璃窗可以看到都市的景色。
呆在房里很舒服,完全不想出门
超舒服大床!枕头被单好柔软,躺下可以秒睡!
干湿分离浴室的设计是我很喜欢的,感觉很奢华。小孩们最爱的浴缸,一天泡两次,还边看电视,超懂享受。大华酒店提供的沐浴乳、洗发精、润发乳是自家品牌,品质感觉高级,而且还很不吝啬的每天给我们额外refill。
Majestic Hotel提供拥有现代殖民风格装饰和新古典主义细节的住宿、室外游泳池、内部餐厅、酒吧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提供礼宾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提供健身中心。另外,客人可以在Spa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
酒店的新旧翼都各有一個游泳池,住旧翼的房客兩個泳池都能使用。我们那几天也轮流用了两边的泳池,我们比较喜欢这里的,比较宽敞,而且景色非常漂亮,可以看到大华酒店的大门,也可以看到旧火车站。
TowerWing泳池
健身室

The Orchid Conservatory是个玻璃温室,里面种了许多漂亮的兰花。
这里也提供下午茶,但需要提早预订哦!
除此之外,他们也有提供免费的酒店接驳车,可以从酒店大门载客人到Starhill Galery。我们只需到柜台通知你有几人会乘搭即可,没记错的话时间是每30分钟一趟。我们那天下午也乘搭了接驳车到bukit bintang金三角逛逛,不必自己开车卡在车龙里。
入夜后的泳池
那天入住适逢圣诞,酒店各个角落都有圣诞节装饰,跟英式古典风格的装潢很搭

大华酒店入口,富有浓厚历史的味道
关于地理位置
大华酒店距离独立广场(Merdeka Squar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吉隆坡中央车站(Kuala Lumpur Central Station)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购物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或廉价航空航站楼(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有1小时的车程。

关于酒店里各种美食餐厅
Contango餐厅供应的是国际美食,Colonial Cafe咖啡厅供应经典的当地和中国菜肴。有着殖民时期装饰风格的Colonial Bar酒吧能使你沉浸在怀旧的氛围之中,The Tea Lounge提供马来西亚风味的英式下午茶。

吉隆坡大华酒店包括了被马来西亚政府列为国家历史文化遗产的“大华旅馆”旧址。是一家拥有殖民风格及新古典主义装潢细节的酒店。1932年开业,经YTL Hotels酒店集团完美修复,成为当时东南亚最好的酒店之一。酒店作为二战之后马来西亚繁荣的象征,是举行各种豪华宴会,政府宴请以及著名的国际友人入住下榻的场所。
作为YTL Hotels酒店集团的成员吉隆坡大华酒店设有300间典雅的客房和套房,2个餐厅,1间酒吧,1间茶室,水疗中心和会议设施,包含一个可以容纳1200人的宴会厅。在吉隆坡属于世界领先级的酒店。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吉隆坡大华酒店)分为塔楼和大华楼两部分,由一条玻璃走廊相连。大华楼是原始的历史建筑,所有的房间装饰也响应了特殊的历史感。木质的地板上覆盖着温暖色调的地毯,豪华的装饰、家具贯穿始终。铺设了黑白方格瓷砖的浴室内配备有猫抓渔港和独立的淋浴。塔楼侧有更多的客房以及套房,补充了原有建筑的装饰艺术风格并使用抛光铬和宝石镶嵌。浴室中有一个独立的淋浴室和大型自由站立浴缸,着正面对着壁挂式电视。在一天的即将结束之际可以在浴缸中放松一天的疲劳。资料来自谷歌

以上。这次我们入住The Majestic Hotel的体验非常棒,服务和环境都一流。期待有机会再入住旗下集团的其他酒店,尝尝不一样的体验。完整照片欢迎到脸书相本看看哦!

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Autograph Collection
地址: 5 Jalan Sultan Hishamudd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50000
Agoda查询房价:https://bit.ly/3K2Axj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