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unday, March 26, 2023

【柔佛新山冠軍美发店推荐】Philo Hair Studio JB

又到了周日麻麻放风时间🙆
今天让人夫带两只小孩去期待已久的EnerG x Park玩几个小时
(下一篇再介绍这个给孩子放电的乐园)
而我自己则约了Philo Hair Studio来做个头发护理及染色
Johor Hair Salon
Shiseido Johor Malaysia
我来的是Philo位于Bukit Indah的分店
(文末会附上他们其他店的地址和社交媒体link)
我喜欢他们家发型师们的细心和亲切服务
他们会先了解客人的喜好
比如可不可以接受怎样的发型啊
喜欢怎样的设计啊或是什么颜色啊等等
他们也会提供一些专业的意见
给你更了解自己还可以做哪些更适合的项目
straight hair style
由于原本的发量偏少 发质偏细
一开始没有很大信心剪刘海(怕蹋蹋的)
也担心漂头发会破坏发质
而我的发型一贯是走保守和容易打理路线的
告诉了他们我的习惯和喜好之后
我就放心的把头毛交给他们
新山美发店新山美发店推荐
经过两三个小时的努力
成果出来啦~
发型师很厉害的帮我拿捏好颜色的部分
给我做了不夸张但又让我很满意的挑染和发色
挑染和新发色让肤色有变亮的效果
剪裁过的发尾和刘海也改变了脸型

同时,我也做了头发护理的部份
第一步骤的护理产品会先加入在染发剂里
混合一起染发
这样可以保护头发不受损
第二步骤护理则是在洗头时,
做烟雾缭绕的Steam hair 
“蒸头发”可以帮助头发毛鳞片打开
让头发更好吸收护理精华
完成后头发变得很柔顺有光泽

题外话
Philo Hair Studio的洗头椅
是有按摩功能的
躺着护发的同时
还能有背部按摩的享受
Olaplex hair treatmentHair treatment
当天也很幸运的有机会遇到
Philo Hair Studio的创办人
a.k.a超漂亮又自带气场的板娘 Fyn
闲聊中得知
Fyn可是马来西亚SHISEIDO Professional Malaysia
首位女性品牌大使 !
而且还曾经登上【商海】杂志和大家分享她的故事
帮大家找来了电子版link 👉 https://bit.ly/3Z55Phk
看看她如何从学徒到成为叱咤业界的美发女王👸
最后离开之前她还亲自帮我弄了个造型拍拍美照
超荣幸的啦~
新山美发推荐
Philo Hair Studio的强项是根据客人的脸型和发质状况
来设计适合客人的发型
然后他们家是使用日本、意大利以及美国进口产品
所以过程中使用的产品都不会辣头皮或者有刺鼻异味
反而是带有清香味的🌹

亲身体验之后 真的觉得很可以!
以上,推荐给想拥有美美的发色和发型设计的朋友们🙆
赶快预约起来~
Johor best hair salon
PHILO Hair Studio
柔佛唯一一个Shiseido大使发廊
他们在每个节日都会 有特别的活动
可以follow他们家的社交网了解活动细节哦!

Philo Hair Studio的所有社交媒体链接

PHILO BUKIT INDAH
☎+6072444488
No 7, Jalan Indah 15/2, 
Taman Bukit Indah, 
79100 Iskandar Puteri, Johor.

PHILO OLD STREET
☎ +6074300098
No 27, Jalan Rotan Utama, 
Taman Sri Jay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PHILO FLORA UTAMA
☎ +6074333101
No 25, Jalan Flora Utama 4, 
Tama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