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醒神啡


刚刚收到同事传来的一封电邮,原来明天下午5到7点钟,Starbucks有赠送免费咖啡*
虽然这几天都莫名其妙的累+没精神,晚上什么时候睡着了也不知道,但是本人却没有喝咖啡提神的习惯,因为喝了会睡不着+手震+心跳加速。
如果本人对咖啡因没有那么敏感,或者是遗传到老妈一天可以喝了三杯咖啡以上但依然打瞌睡的基因的话,我看我也会变成Starbucks的米饭班主,哈!

*注意附加条件

17 comments:

  1. 杰,“现代人”那里会嫌一杯10几块的kopi贵叻,哈哈!好像老妈年代的一定不舍得喝了,他们自己买咖啡粉自己泡gao gao的还过瘾呢。

    ReplyDelete
  2. 哇,好好哦,有免费的。。。
    如果ryan在新加坡,第一个去排队。。哈哈。。

    ReplyDelete
  3. Zeesiew,如果我喝咖啡,我明天也冲着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可惜我不在新加坡T.T

    ReplyDelete
  5. ೀ †ChueN ੴ ,你是咖啡迷呵?

    ReplyDelete
  6. ah? only in singapore???
    why?
    why?
    why???

    ReplyDelete
  7. Mei-Wah: I also duno why leh?hahaha!

    ReplyDelete
  8. 原来你对咖啡敏感阿?那你不是不能享受那浓浓的咖啡??
    那你不是不能在云顶坐在starbuck和咖啡兼kap nui ???

    ReplyDelete
  9. 原来你对咖啡敏感阿?那你不是不能享受那浓浓的咖啡??
    那你不是不能在云顶坐在starbuck和咖啡兼kap cai ???

    ReplyDelete
  10. 凯文:本人对nui也是很有兴趣的叻,我不介意和你一起kap的哦~哈哈哈!
    还有哦,我当然可以继续扮现代人坐starbuck啦,因为starbuck不只是只有kopi嘛 :P

    ReplyDelete
  11. ah fer,如果我在sg的话,我一定叫你也去redeem,然后我可以喝两杯~~haha....

    from:曾经为了Starbucks coffee而跑去那里做barista的lulu。

    ReplyDelete
  12. 也是咖啡Kaki的Lulu: 是呵,记得你说过在starbuck打过工呵,哈! 其实也不完全free redeem的,还要随意捐一点款的.

    ReplyDelete
  13. 赠送免费咖啡?
    真的吗?

    冲儿很久没喝Starbuck了。

    ReplyDelete
  14. intro u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