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有我的圣诞树


今天11月29号,倒树大头说还有24天,就到2008年的圣诞节..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隔了一条长堤的"国外"庆祝这个节日,期待...
可是我的林先生.....还没有什么plan...
怎么办...?我的4天1/2公司恩赐的假期...?冻过水了....?(24号半天假-直到-29号才开工)
嗯...先说没关系,继续期待...

每天这里四周围,都充满了圣诞的气息..
当然,我也要为我这小小的"家",增添一点圣诞气氛..
预祝大家:Take this Christmas Icon

13 comments:

  1. 呵呵, 圣诞节快乐!!! 有点快了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快,
    圣诞节还剩一个月就到了,
    可惜马来西亚这里没下雪~

    ReplyDelete
  3. 真的!如果这有下雪多好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摆林先生上台?

    有事慢慢讲,何必画出肠呢?

    我会醒目的放心吧..

    话说回来,这张照片真的很有feel咯..

    ReplyDelete
  5. 到乌節路過聖誕可能不錯唷

    ReplyDelete
  6. 还有..一个月呢!!

    快到~~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7. plan 去哪里玩??
    这么多天假期,没回malaysia??

    ReplyDelete
  8. Akira: 不快的了,老师说:光阴似箭!

    Lulu: 这个浪漫很便宜而已!哈!

    Chuen & Linus:如果马来西亚下雪,应该代表世界末日来到了,哈哈哈!

    林先生:看到本人在利用“群众压力”吗?哇哈哈哈哈! 还不快点把我梦到的火鸡大餐实现给人家~!

    ReplyDelete
  9. 龙猫:听许多人说orchard那边都会挤到不能呼吸的叻。

    独侠令狐冲,Bell:预祝圣诞节快乐哦!

    kevin:plan是有很多,可是应该很难实行噜,因为老林。。。请不到假啊~~

    ReplyDelete
  10. merry x'mas yo jiejie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