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巴厘岛四人游(三) · Bali Sorgawi Hotel

虽然昨晚迟睡,但隔天还是可以很早弹起来,因为今天是我们旅程的第一天,有很多站要去!还记得第一次我和林康亿的巴厘岛之旅,下榻的4星酒店(Oasis Hotel @ Nusa Dua),非常漂亮和舒服,令我们念念不忘~ 可是,价格不便宜咯,不适合这一趟自由行。不过呢,这一次这间Bali Sorgawi Hotel也是不错的!

林康亿的大哥在一个星期前比我们先到这里玩,告诉我们这里底楼的房间在晚上有很多蚊子出没,可是当我们人在现场了,虽然蚊子是真的有一些,但入住底楼房间的lulu和阿达说没有被攻击,嗯,幸好咯!而我和林康亿就住在三楼房间,我带去的“蚊怕水”也没派上用场。

我们的房间除了冲凉房的抽风机有点吵+衣柜的门坏了,之外, 基本上还是很舒服的。当然也推荐给大家,若有机会到巴厘岛自由行,可以考虑这家地理位子不错包早餐价格也算合理的酒店哦!



我们一行四人两天里所点的早餐

1。Meehoon Goreng
2。Nasi Goreng
3。烤面包+荷包蛋
4。Mee Soup
5。烤面包+Scramble Egg
6。辣椒仔。。。(早餐?!) 当然不是!拍这张照片是为了纪念这家酒店两天的早餐都送上这么大堆的辣椒仔。第一天我拌炒饭吃,第二天我拿来夹面包鸡蛋,哈!辣到爽死!




导游来了,讨论好行程,马上出发 :Crafting and Cultural Center in Kuta ( lulu, 抄你的,因为我已忘了这地方贵姓大名,嘻!)

待续。。。

4 comments:

  1. 你们入住的酒店一晚多少钱?
    你们是怎样找导游的?怎样计算价钱呢?
    可以写一些类似酱子的细节让我们这些还没去过的人看看吗?酱我们以后计划要去的时候就可以用到咯!=)

    ReplyDelete
  2. 环游巴厘岛的资料,我当然乐意提供大家参考,整理好就可以po在部落里给大家看看 :P

    ReplyDelete
  3. 这间酒店很好呢
    因为我们敢敢死4个人Book两个人的房间,结果他还免费枕头给我们咧~只是要charge 早餐的钱而已,还和当地人聊得蛮愉快的呢~~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们真的很敢敢死!不过巴厘岛的人是真的蛮友善的呵~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