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巴厘岛四人游(十二) · 出海记

旅程的第二天早上,导游带我们来到Nusa Dua的Pt. Pandawa Marine Adventures, 这里有提供许多海上活动/出海。

当然,又是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杀价的时间,最后选择了去ParasailingSnorklingGlass bottom boat & Turtle Island。花费大概450kRp 一个人(RM150+-)

出海之前,先选好浮潜的用具,然后出发咯!



紧接着,我人生中最刺激的要来了!

待续。。。

9 comments:

  1. 要post那个你一直问"这片到底在里面还是外面"的video吗?hahaa....我要哦~

    ReplyDelete
  2. kevin:林康亿说算贵的咯,因为其实并没有什么非常特别的东西而已,除了parasailing。

    lulu:要酱咩?!很惨喔那个短片,哈哈!

    ReplyDelete
  3. 不杀价会贵很多么? >.<"
    因为这个我最差....

    ReplyDelete
  4. 龙猫:海天鱼人全部都很美~~

    迷迭香:当然要杀价,不然就会给人杀咯,哈哈!

    ReplyDelete
  5. wow....很美麗哦你的部落也很精彩

    ReplyDelete
  6. Bali 潜水真的好刺激,我好怀念啊。。。

    ReplyDelete
  7.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还不会潜水,可是我男友就潜了还几次,我要快快去学了。。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