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新加坡宜家餐厅 · IKEA Restaurant Tampines Singapore

2014年11月9号 星期日 

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踏足新加坡淡滨尼的宜家。趁着假日,我们起了个大早驱车出发到宜家,为家里增添一些家具等等。经过一轮血拼之后,我们在宜家餐厅享用了丰富的下午茶。

通常在周末或假期,整个宜家都是人山人海。遇到用餐时间时,餐厅更是挤得水泄不通,想要找张桌子放纸巾水壶来占位子都好有难度(新国餐厅一贯的占位方式)。当天我们尚算幸运,在人头潺动的餐厅里找到一张高脚座位,找到位子后还必须在人龙中排队购买食物呢!
宜家餐厅的服务是流水线式的,食物选择还算多,冷热饮料是自助式的,而且还可以无限次续杯。在这里的食物当中,我最爱的是瑞典肉丸子和炸鸡翅。餐厅里也有提供这种特别的小推车方便客人放食物餐盘,除了可以避免打翻食物,就算点了很多碟食物也不怕拿不了。
 Mushroom Soup S$3.00
Pokka Green Tea S$1.50
Coffee S$0.50
Soft Drink S$1.00
 Swedish Meatball 
Small S$5.50 / Regular S$8.00 / Large S$9.50
这是我最爱的瑞典牛肉丸子,每次若来宜家用餐必点的招牌之一 。我们点了最大的一起分享,肉丸上淋了好多的蘑菇酱,搭配的是薯泥和果酱。虽然果酱配肉丸感觉奇怪,但其实味道是很加分的哦!
 Chicken Wings
2 pcs S$2.80 / 6 pcs S$7.50
第二样必点的是宜家的炸鸡翅。虽然卖相看起来普通,但味道好好!鸡翅外面的裹粉薄薄而已,调味刚好,外脆内软。
 Turkey Shank S$9.90
如果没有错的话,烤火鸡腿是宜家在年底会进行的特别优惠。火鸡腿很大一只,搭配的有薯泥和红包菜。老妹和男友说两人分着吃才不会觉得吃了好多肉的感觉。
 Almond Cake S$3
杏仁蛋糕口感入口即化,嘴里充满了浓浓的奶油和杏仁香味,可惜小件了一点,有点不满足。
Spring Roll 2pcs S$1 
炸春卷,两件一块钱,我们要了六件。香脆的春卷皮里面包裹了仍保持水分的沙葛和萝卜。煎炸物虽然不甚健康但是就是停不了口。

餐厅里其实还有其他蛮不错的食物选择,例如三文鱼扒就很值得一试。点击连接看看其他菜单
这一餐总计S$51.90。我仍想念肉丸和鸡翅,下个月回吉隆坡宜家再回味。
图片摘自官网
Ikano Pte Ltd
60 Tampines North Drive 2
Singapore 528764

Contact Number
Tel: 6786 6868 
Fax: 6786 6888

Store hours 
Open daily (incl. PH) 
10am - 11pm 

Restaurant hours 
Open daily 
9.30am - 10.30pm 
(Last order at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