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une 10, 2015

新山美食 · Dream Cafe西餐厅 **已歇业**

**31Dec2016 更新- 已歇业**
2015年5月31日 

五月的最后一天,应邀出席一场西式料理试吃会。原本我以为这将会是一般的西式餐厅料理,但试过之后才发现,原来这家Dream Cafe的食物颇有特色,全因为年轻帅气又对食物很有想法的老板兼主厨Patrick的功劳。Dream Cafe的招牌以兔子为图标,开业大概半年左右,位于Austin Height美食新区,与Zento膳户日本餐厅同一排。

入口处的玫瑰花丛摆设让人有浪漫的感觉
店面的设计简单利落。当天我们结束试吃会的时候已到晚餐时段,可以看见客人流量蛮多的。半开放式的厨房可以让客人们看到厨师们在忙碌准备着一道道美味料理的情况。
Rose Tea RM6.90
这龙头茶壶装着的不是中国茶,而是充满了玫瑰花香的玫瑰茶。我们笑说很有“中西合璧”的感觉,因为通常花茶不都是用透明玻璃茶壶装的吗?
(左)Chocolate Milk Shake RM10.90
(右)Hot Chocolate RM8.90
泰式三文鱼沙拉
Thai Style Salmon Salad RM15.90
一开始我们没有向服务生询问这是什么沙拉就直接先吃了。吃第一口就觉得沙拉的调味酱汁很特别,带点酸和微微的辣,不是一般我们吃过的西式沙拉口味。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用了主厨特别调制的泰式酱,拿来做沙拉味道出奇的搭,绝对是满分的开胃菜!
香脆炸蚝与泰式酱汁 **推荐**
Fried Oyster with Homemade Tartar Sauce RM13.90
虽然说孕妇不宜吃贝壳类食物,但是我还是嗑了一个炸蚝。上面点缀的是鱼子酱,高级吧!炸蚝的外皮非常酥脆,藏在里面的生蚝却依然保持着鲜嫩。中间的沾酱也是主厨的另一杰作,特调泰式酱让整个炸蚝很加分。我们一伙人纷纷都说一盘绝对不够喉!
椰菜花汤
Cauliflower Soup with Spicy Sour Cream RM8.90
我们都以为这是南瓜汤,经过主厨介绍我们才知道它是经长时间熬煮出来的原汁原味椰菜花汤。橘黄色是因为加了萝卜,同时也可以增加甜味。而中间的椰菜花上撒了一些带微辣的调味粉,和浓汤搭配一起会有不一样的风味。妈妈病发作的我向主厨偷师,学习如何煮这道蔬菜汤给斌斌喝。
香烤鲷鱼**推荐**
Herb Butter Dory with Raisin Rice RM15.90
在西式料理里,我对加了葡萄干的饭不感到陌生。但是Dream Cafe的这道香烤鲷鱼搭配的饭却是很特别的加入了黄姜,我喜欢这西式黄姜饭的味道!淋了满满Lemon butter sauce的鲷鱼,肉质厚实,好吃!
意式牛肉炸酱面
Beef Bolognese Pasta RM22.90
主厨Patrick主张的是homemade特调酱汁,所以这道牛肉意大利面的酱汁当然也是他精心调配出来的,而不是使用市面上的即煮意大利面酱。牛肉经过长时间焖煮,所以吃起来很软嫩。
香料三文鱼 **推荐**
Salmon Steak with Herb Crush RM32.90
裹了面包糠的三文鱼先尝到的是脆口感,接着又吃到鱼肉的鲜甜,垫底的自制薯泥也非常绵密。
香奶儿蛋糕
Milk Pudding with a Scoop of Ice Cream RM11.90
卖相看起来很像Lava Cake,但其实它是牛奶布丁蛋糕。盘底那巧克力色的沾浆是Toffee Sauce。
难得一聚,一定要来张Gopro合照嘛!当天大家像在一起聚餐的感觉多过像出席试吃活动。
Address
No.27,Jalan Austin Heights 8/4,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Contact Number

+607-3641052

Business Hour
Mon-Thurs 12pm-11pm
Fri-Sun 12pm - 12am

No G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