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September 09, 2016

中秋节快乐·喜月堂Casahana Mooncake陪你谈情说月

又到了一年里头赏月吃月饼的时候,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我尝过的《喜月堂Casahana》月饼。创始于二零零二年的喜月堂Casahana,每年推出的月饼都很讲究创意精品,甚至盒子包装都非常的赏心悦目!吃完了月饼,我都会把精致漂亮的盒子收藏起来,或者用来收一些小饰品,美观又耐用。
今天我收到了喜月堂寄来的四种不同口味的月饼,分别有新登场的月来香和东方玫瑰,以及喜悦翡翠和旦黄纯莲蓉。
 月来香 Tropical Emerald  *新登场*
白色的外形很有时尚感,而且薄薄的皮吃起来不会抢了内馅的风头。里面的馅料是由香兰、绿豆还有椰丝组成,充满了南洋风味!
 东方玫瑰 Hana Kisses *新登场*
单看外形就已经很漂亮,犹如一朵盛放的粉红玫瑰,切开来里面是香气馥郁的烤芋头,中间搭配着的是甜中带点点酸的杏桃果仁馅。我和家人品尝第一口就已经觉得好有惊喜好好吃!谁说月饼很俗气?尝尝这东方玫瑰一定让你改观。
 担心家里的长辈不习惯创新口味的月饼?别担心,喜月堂也不忘推出传统的月饼
(左)喜悦翡翠 Pandan Delight
(右)旦黄纯莲蓉 Pure Lotus 1 Yolk
我家斌斌对甜点就是无法抗拒!今天的午餐后捧出这一大盒,让他自行选择想尝那一个口味的月饼,“视觉系”的他直接就选了白色的和花花的,也就是上面刚介绍过的两款新登场口味。我各切了一小块给他,他吃着吃着感到好奇,边吃边问我绿色的是什么?粉红色的是什么?白色的是什么?最后他说,嗯~coconut很好吃!(月来香得到一票~!)
除了上面提到四种款式的月饼,喜月堂还有推出许多不一样口味的月饼供选择。以下我贴上了一些海报让大家参考。看看这些设计精致的礼盒,用来送礼真是非常漂亮又大方!还可以任搭月饼,家里每一个不一样的胃口都可以照顾得到呢!
Casahana 喜月堂
7 & 9, Jalan PJU 3/47, 
Sunway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官方网站: www.hytfood.com/casah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