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October 11, 2019

"无人服务"的 So Car 租车初体验

九月份家有喜事,我们选择乘搭飞机回槟,以节省时间,然后到步后再租车三天当代步工具。第一次选择了这个"无人服务"的so car租车, 觉得很新奇!
我们下载了他们的手机软体,然后就开始做预订。方式其实蛮简单,在apps里设定我们要取车以及还车的日期时间地点,然后选择车子的型号,然后用信用卡付费,完成。
 
软件里会显示我们预订的车子停放在什么地点(槟机场的carpark B)。到了取车的时候,必须先跟着指示拍摄车子四面的照片,上载到apps里,就像一般我们租车时会进行的验车步骤那样。
接着呢,就可以利用手机软件unlock车子,这样就可以开车啦!锁车时也是同样用软件locking,所以电话要保持有电。


最后归还车之前,记得利用车里准备的添油卡到shell或者petronas油站,把油缸添满50%或以上。最后的最后就是,在你预订的时间准时把车停回原本的位置就行啦(迟了就再付租车费)。

我们觉得这个So Car确实很方便。不需要经过什么工作人员,全部的手续就只是通过手机软体独立完成。价钱也相对便宜点。但是也有缺陷的地方,例如我和我阿妹的车子都很肮脏,里面都是沙子,然后也不能预订儿童安全座位。无论如何这也是很不错的体验,如果还有机会需要租车我们应该还会考虑它。
So Car Apps download : https://socar.my/

1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