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uly 17, 2020

【新山A5和牛料理专卖店Awagyu】拍拖纪念日晚餐ღ

2020-01-26

一月食记。那个周末,是我们的拍拖十三周年纪念日。

在网路上搜索了一会,老公决定到位于新山坡底的Awagyu吃和牛晚餐。Awagyu是新山首家和牛料理专卖店,他们主打的是日本德岛每周新鲜进口的A5和牛,网路上备受好评的Awagyu,我们决定这一晚就来试试。
我们点了一份Awagyu Special Premium Platter,这拼盘可以尝到牛只身上不同部位的肉质,还有A5 Sirloin(80克),大理石纹路的肉片看了就食指大动。每一份和牛的油花分布均匀,非常鲜嫩!稍微撒点盐和黑胡椒,再略略烧烤一下,那种肉肉在嘴里化开的感觉真的是太满足了!
Yakiniku Awagyu special premium 360gm RM188
Sirloin A5 80gm RM98
我们也另外点了和牛don饭以及和牛乌冬面汤给两个小小孩,无论是拌在饭里或是煮进了汤里的和牛肉片,依然保持鲜嫩。最后再追加一份和牛寿司,铺在寿司饭上面的肉片,经过微微的炙烧,不用沾什么酱汁味道就已极为丰富~
Nikku Udon RM18
Wagyu Don RM15
Wagyu Sushi RM32
Mix Vege Platter RM18
在餐厅的一角,排放着自助式酱料区以及自助饮料机。饮料选择有乌龙茶、菊花茶、白开水。
Seasoning Station
Free Flow Tea RM2/pax

这里的环境优美舒适,既有一般的座位,也备有日式设计包厢,还有铁板烧柜台。当天我们抵达餐厅时弟弟还不愿意醒来,所有我们选择坐在长沙发的位子,让小小孩继续睡多一下。
谢谢人夫请客,带我们去嗑了一顿吮指回味的和牛宴,庆祝我们拍拖纪念日,这一餐真的非常满足❤ **以上食物价格未包括service charge 10%

Awagyu Restaurant
25, Jalan Dato Abdullah Tahir, 
Taman Abad, 
80300 Johor Bahru, Johor
电话:+601157764363

Youtube Video
************************************************** ❤如果喜欢我们的分享,欢迎按赞订阅分享哦❤ Youtube: http://bit.ly/jenandthelittletravel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