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July 13, 2020

【新山古来普陀村 * Putuo Village】到世外桃源竹林深处遛小孩

我们的周末小vlog影片按👉https://youtu.be/I0BuKtUgbks
🎋经柔佛旅游部 Tourism Johor 评选为2020年柔佛州重点文化景区之一的普陀村,地点位于新山古来。这里的环境清幽、茂密的竹林随着微风吹过而沙沙作响,让人有一种很舒服放松的感觉。
🎋在大门入口处有着一座庄严巍峨的观音殿堂,里面有一尊东南亚最宏伟的十八手准提观音像供善信朝拜。我们没有宗教信仰,觉得不便随意进入殿堂里面打扰,所有我们只在四周围走走看看拍拍照,买了饲料给小孩喂鲤鱼和乌龟,同时也提醒他们不得到处喧哗。
🎋过后我们来到绿意盎然的竹林,很意外的发现小小孩很喜欢这里呢!身为城市的小孩这可是他们第一次零距离接触那么大一片竹林。茂密的竹林里凉风习习,而且遮荫非常棒,一点都不晒不热,我们就在这偌大的大自然竹林里溜小孩,让他们跑跑跳跳和荡秋千,度过一个很轻松的下午。温馨提醒:竹林里难免有蚊子出没,大家可以自己准备防蚊液,或者在入口处使用管理员贴心准备的天然防蚊液哦!

🎋普陀村里的特色highlights🎋

经轮长廊 - 转运转经轮
普陀村许愿树
饮大悲水
竹林漫游
佛骨舍利塔
白玉佛昙
最近新添了七彩缤纷的彩虹步道,拍出来的照片好漂亮的说!
Photo credit: Putuo Village FB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普陀村里还有万佛壁、肥竹咖啡馆 Fat Bamboo cafe 、三步一拜莲花圣道、普陀茶坊及观景台等到,具备特色的小景点可以让大家打卡。

🎋普陀村结合了佛教文化、大自然景观以及充满巧思的打卡小景点各元素,无论是一家大小、还是善信、还是热爱拍美照打卡的年轻人,都很适合到访这里。追随 Putuo Village 普陀村 脸书,以获得他们的活动更新哦!


GOOGLE MAP
**************************************************
❤如果喜欢我们的分享,欢迎按赞订阅分享哦❤

1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