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April 18, 2020

Legoland Malaysia | 乐高乐园 30Day LEGO Challange

嗨嗨!不知不觉行管已经来到三十多天了,大家在家过得如何啊? 在这段时间粑粑麻麻们都无法带小朋友到处走走是不是很郁闷了呢?不用担心,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宅在家也可以很好玩的亲子活动。
Legoland Malaysia 樂高樂园正在社交平台进行一项30 Day Lego Challenge,大家只需要根据每天不同的主题,然后用樂高创造出符合主题的作品就可以参与了,越特别越创意的也有机会得到奖品哦!

这个活动的玩法很简单~

1。每天的中午12点,留意 LEGOLAND Malaysia 官方脸书所发布的是日主题。

2。在24小时内,根据主题发挥创意拼凑出你们的得意作品。

3。把作品的照片上载到是日主题po文留言处,以及标签 #LEGOLANDMalaysia  #MakingMagicwithMerlin #30DayLEGOChallenge 即可。

** Instagram也可以参与,只需要在自己的IG上载作品照片,标签 #LEGOLANDMalaysia 以及 #LLM30DayslegochallengeDay13 (第14天就#LLM30DayslegochallengeDay14 , 以此类推)


今天已经是第14天的挑战咯! 大家抓紧机会一起参与吧!
更详细的资料可以按这里看看👉 https://bit.ly/lego30daychallenge

***********************************************************


喜欢我的分享欢迎按赞,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