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June 08, 2020

Cheras美食外卖 • 全手工潮州水晶菜粿

随着时代的变迁,手工制作的传统糕点可说是日渐失传,有多少个年轻一辈愿意去继承这份珍贵的手艺呢?传统糕点带给大家的印象不只是满满的家乡味,更是充满了童年岁月里的美好回忆。

很幸运的,我在Cheras一带品尝到了个人很喜爱的水晶菜粿,这一篇就给大家好好的推荐一下。
这家手工潮州水晶菜粿是一个妈妈的用心之作。他们家的每一颗水晶菜粿的馅料都很饱满,粿皮更是晶莹剔透!这里共有两种口味可以选择:一是带着虾米和胡椒粉香气的沙葛水晶菜粿,另一种是满满韭菜香的韭菜水晶菜粿。老板娘会每天新鲜准备菜粿的馅料和粿皮,严选上等的原料,现点现做。制作水晶菜粿的粿皮非常讲究,要薄要软,要Q弹要爽口,全都很考功夫!

真材实料、用料大方、毫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的手工水晶菜粿,绝对是机械化生产无法取代的。由于是手工活,无法依靠一双手大量生产,所以大份量的订单都需要提早一到两天的时间预订哦!

除了招牌手工水晶菜粿,他们家也有推出一些点心配套等等,可以到他们的脸书看看详细资料。
如何订购:
拨打👉 016-545 2133
whatsapp👉 012-336 6927
运费RM5 (Damai Perdana开始15km以内)/ 超过15km请联系店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