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一日游圣淘沙岛·西乐索炮台Fort Siloso Tours

配套之一,西乐索炮台~Fort Siloso Tours





西乐索炮台始建于1880年代,是新加坡唯一受保留的海岸防御炮台。当年作为防御用途的西乐索炮台,如今已完成整修成为一站式的二战历史景区,通过实物展览、电影、文献与真枪实炮等,展现当年殖民地时期英军在新加坡的防守装备及第二次世界大战各重要历史发展。












新迁至的投降纪念厅(蜡像馆)内栩栩如生的蜡像,可以目睹当时英日两军签署投降的过程及感受战争的胜利。



游客还可检视17世纪建造的真实枪械和大炮,或是进入地下隧道,体验当年抗战的艰苦。





经翻修后的西乐索炮台更添设了特别西乐索炮台列车服务 服务,载送游客从山脚登上炮台。到达炮台后,游人可以从三条不同路线中,选择自己要游览的路线。
这里的树干上或是地上墙壁都有显眼的箭头显示路线,不怕迷失。而且因为是山的关系,还会有告示牌提醒游客要小心青树蛇的出没。


参观这里,我还蛮累+怕的, 因为要走山,而且有些地窿暗暗的,再说以前的这里是打仗的,应该有不少人在这里壮烈牺牲,难免自己吓自己。而且走山时还要注意有没有蛇虫鼠蚁突然攻击我!不过,来这里走了一趟,还真的开了不少眼界咯~!

其实我们的配套还包括圣淘沙4D魔幻剧院,我想大家也应该非常懂是什么东西吧?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
下次,我们决定要完更刺激好玩的,例如圣淘沙斜坡滑车及空中吊椅(Sentosa Luge & Skyride),新加坡的首个高空秋千 — 空中飞人(The Flying Trapeze)。希望到时候我还有勇气参加,哈!

2 comments:

  1. 上次沒有來到這裡
    我很怕看到假人

    ReplyDelete
  2. 我们没有选这个,但是选了圣淘沙斜坡滑车,空中吊椅(Sentosa Luge & Skyride),高空秋千 — 空中飞人(The Flying Trapeze)...

    下次去一定要试啦~~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