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May 15, 2013

My 2nd Mother's Day Celebration · Sakae Sushi JB

2012 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我的第一个母亲节,可是并没有庆祝,因为同年的一月我却失去了妈妈:'( 。但老公还是送我一个小小惊喜~两朵康乃馨❤

今年2013母亲节,老公很“体贴”地让我自己选择要吃什么庆祝我的第二个母亲节。
想来想去结果决定吃我很爱,而且比较light的日本餐---Sakae Sushi
在柔佛,只有一间Sakae Sushi分店,就在市中心的City Square。当晚7点多去到就看到门口有许多人在排队等位子。很幸运的我们大概等了15分钟左右就有位子了,而排在我们前面的两三群人还得继续等大桌子。

有到过Sakae Sushi用餐的朋友都知道,他们家餐厅是可以自行用桌子边的ipad来点餐滴。我个人就觉得这还蛮方便的:D

我老公点了一份分量超大的Chicken Teriyaki Jyu (RM10.90)。热腾腾的寿司饭上面铺满了香嫩的照烧鸡腿块,食量不小的老公也说吃到非常饱!

而我就点了一份Tomi Bento Set(RM22.90)。里面主要有牛肉片,两串炸得外皮香脆里面却很Juicy的三文鱼块(附上沾酱一小碟),还有寿司饭一小碗,茶碗蒸和Miso soup。我觉得这便当好好吃,最重要是寿司饭的分量小小而已,不会太撑!

除了我们两个大人,小小孩也有自己的套餐。我们在儿童餐单里点了一份Fire Engine套餐(RM9.90)给斌斌。盛在消防车造型的餐盘里面的食物有炸薯条,造型鱼饼,鸡肉nugget,蔬菜和一瓶Vitagen。不过分量也是很大(对一个一岁半的小孩来说),结果得靠我们帮忙sapu完。
 

 
 
除了主食,还有side order,炸多春鱼 Shishamo Fry (RM12.90) 
我老公是Citibank信用卡用户,所以符合Sakae Sushi正在进行的粉红碟子寿司买一送一促销活动(注: 最多免费3碟)。我们选了6种口味的寿司,但只须付3碟的价钱而已(粉红碟RM3.99)


最令我边用餐边亢奋的原因还有荣寿司餐厅里一直不停播放杰伦的歌曲,因为他们是《2013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赞助商之一。消费RM80以上就可以有一张参赛表格(会员有两张),以有机会赢取杰伦六月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演唱会入门票两张+来回机票!!

 
虽然我已得到我的生日礼物(杰伦在八月大马站演唱会票),可是我还是填了两张参赛表格,博一博机会,我并不介意看两次杰伦演唱会滴:P

老公送的小礼物
合照一张:D
就这样,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饱饱的结束~
大家每天都要爱自己的妈妈哦!


Website: http://www.sakaesushi.com.my/index.html
JB City Square
Lot MF-15/16/17, Level 3,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108,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Darul Takzim
Tel : 07-220 9828

1 comment:

  1. batu pahat没有sakae〜〜〜下次也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