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December 04, 2014

8天7夜澳洲自驾游 · 拜伦湾住宿Byron Bay Tourist Village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行程的第二站Byron Bay,而住宿则是Byron Bay Tourist Village。在策划行程的时候,老公告诉我说在澳洲旅游其实还蛮流行住tourist village旅游村的,尤其对于那些驾驶caravan自助游的旅客来说,旅游村的环境与设施都是很好的落脚点。后来我们尽量安排有机会入住旅游村的景点,以便可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住宿经验,这也是我们自助游有史以来第一次入住这种类型的旅舍,觉得很新鲜特别。
从黄金海岸沿着Pacific Highway出发到拜伦湾只需一个小时 的车程,所以当天早上10点钟在Vibe Hotel退房之后,仍有时间继续在黄金海岸的Surfer Paradise溜达拍照。早餐我们在Ben's Fish & Chips解决,点了一份Big Breakfast(A$11.90)一起分着吃,当地的Big Breakfast真的很big,而且好好吃!
中午离开之前,我们再次在Soul Retail的Mos Burger买了米堡当午餐,他们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套餐促销,每个套餐只需A$8,有两种米堡或汉堡选择,不含饮料。当天是星期二,套餐选择是Seafood Kakiage Rice Burger 和 Pork & Ginger Rice Burger。其中seafood kakiage口味曾经在新加坡吃过,没有太大差别,但pork & ginger口味非常值得推荐,分量超大之余,味道也超棒,简直就是在吃着汉堡版本的姜葱猪肉饭!
接着回到酒店的停车场拿车之后就起程,当时我没再车上打瞌睡了,一路精神奕奕欣赏沿途的风景。澳洲的大自然真是太美了,空气好清新。一路看到不少长得头好壮壮的牛群在绿油油的草地吃草,当看到一群群的黑毛牛时,我脑里不断涌现想吃道地的安格斯牛扒的欲望,哈哈!
我们当天的时间安排得刚刚好,中午两点钟左右抵达时就可以马上办理入住手续,然后等待傍晚时分再上当地著名的Cape Byron Bay Lighthouse拜伦角灯塔追日落以及老公的生日晚餐(下篇分享)。我们同样是通过agoda.com 预订了一间两人小屋2 person cabin,一晚的住宿费是S$114。在旅游村的办公室办理好入住手续之后,由一位职员驾驶着一辆buggy,带领我们到小屋去。这里的保安系统很棒,出入都必须输入特定的密码,闸门才能打开,而且住宿条规包括晚上不得喧哗吵闹、如果有访客必须在指定时间离开等等。
这里四周都是树林河流,环境清幽,唯独网路比较差,手机几乎上不到网,公共地方有提供wifi,但我没有使用。窥探一下我们的小屋里的格局,一进门就是客厅兼厨房,左边就是厕所和睡房,每个窗户和门都设有防蚊网,所以当晚我们都没遭到蚊虫的干扰。厨房的设备很齐全,但根据条规必须把用过的碗碟餐具清理干净才可以离开。
小屋由木板搭成,入夜之后我们在客厅开着暖气仍然非常的寒冷,尤其是地板,冷得斌斌不想走路,脚上必须穿上厚袜子来保暖。
Byron Bay Tourist Village里共有40间不一样款式的住宿选择。除了我们这种两人小屋,还有三人、四人、五人、小别墅、露营区、Caravan site。旅游村里的还有一些公共设施,例如室外泳池、Spa、花园、网球场。可惜我们只是在那里逗留一晚,隔天一早又得赶路,没有享用到其他设备。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由于退房时间有点早,隔天早上10点就必须到办公室归还小屋钥匙,所以我们前一晚在拜伦湾市中心的Spar Supermarket买了一些材料做隔天的早餐。出国旅行,仍然是我这个阿四负责下厨,利用微波炉和电炉准备了牛肉汤全蛋面条配猪肉肠来喂饱我的大小老板(这餐花费A$10左右)。介绍一下这个道地品牌Trevor Mead的猪肉肠,这样一盒才A$4.50,里面有六大条,味道真的是真材实料,就是满满的猪肉没别的加工调味料,和我们本地加工肠真是差很大!
我们的下一站是Port Macquarie,从拜伦湾出发到那里需要五个小时车程,中间还会在Coffs Harbour休息,所以不宜拖延时间十点钟准时出发。再见了拜伦湾!虽然在这里逗留了短短的时间,但我们又享受到了不一样的旅途经验。
Byron Bay Tourist Village
399 Ewingsdale Road
Byron Bay NSW 2481

Phone/Fax 
02 6685 7378

http://www.byronbaytouristvillage.com.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