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December 04, 2014

Seeties放战帖--挑战你来参加高空跳伞活动!

好消息分享~!
Seeties.me mobile App 已经正式开放给全马民众了!现在用户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Playstore下载Seeties Android App到手机,用手指滑一滑就可以轻易全面探索自己的城市里甚至是国外的好康介绍。用户可以在Seeties里头搜寻到的资讯包括厨房料理、道地饮食、户外活动、夜生活、产品推荐、民宿度假、美容时尚、艺术娱乐,还有文化景点。相信从中一定可以让你发掘到许多你不知道的新鲜事物。
为了精心庆祝Seeties的这项盛事,Seeties将举办全国性的JUMPFACE比赛。这也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这类型的宣传活动!

JUMP如何运作?
Seeties将送出7份免费的终极高空跳伞,一份价值RM3,000!是的,你没看错! 这是疯狂、极致冒险和带劲的活动 - 就像Seeties一样!让空气吻上您的脸,用全新的视觉俯瞰马来西亚。

等待你的是?
Seeties为Seetizen Expert保留了两席,公开组有五席, 马来西亚著名艺人、全国及社交媒体等都参与其盛!最终的赢家们和最有创意的参赛者将获得全国及地方媒体的报道。

如何以Seetizen Expert身分参加呢?
若您已是Seetizen Experts的部落客,请记得在您的部落格分享有关JUMP的活动讯息和链接您的面书到 Seeties.
如何赢取呢?
 到 www.seeties.me/jump以Seeties帐号登入。若尚未注册,请浏览 www.seeties.me/expert索取邀请码。

 在Seeties JUMP 页面上载您自拍的Jumpface。想象自己从高空上掉下来的脸部表情!记得要有创意哦!

 在面子书分享您的Jumpface,并邀请亲朋好友为您投票,投票次数每天复新。

 在2015年1月3日获得投票最多的7位参赛者,将赢取一次免费的高空跳伞。

今天火力全开启动模式准备参与JUMP活动吧!当然也别忘了把这项高空跳伞活动分享给身边爱挑战刺激的朋友们知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