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April 14, 2015

新山美食 · Tosca | DoubleTree by Hilton Johor Bahru

2015年1月26日 迟到文。记录一下我的“员工慰劳晚宴”。

自从呆在家当全职妈妈之后,一到年底看到还在职场的朋友们纷纷在社交平台分享他们出席公司annual dinner的照片时,我都会和老公碎念一番,说什么时候才轮到我的annual dinner,念念下还真的让我拗到一餐。说穿了其实只是贪吃就会想要找一堆借口=P
既然是我的“慰劳宴”,那就可以奉旨吃豪一点。老公提议到柔佛新张的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里面的一家意大利料理餐厅Tosca用晚餐。Tosca位于酒店的13楼,若想要打电话预订座位用餐的话就直接拨打酒店总线即可。这家餐厅有分室内以及泳池旁的户外座位。室内灯光昏黄、环境优雅安静。户外则可以边用餐边欣赏夜景吹吹风。原本我们预订的是户外座位,但当晚风很大,坐下之后我的头发就一直被大风吹得披头散发,加上没有带发圈,只有一直拨一直拨,心想怎么用餐叻?!后来唯有跟服务生要求安排我们坐进室内用餐。
当天是星期一,只见来到餐厅用餐的客人寥寥无几。由于是第一次光顾,我们一时没有头绪要点些什么食物。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通常都是老规矩,就是点一些Chef Recommendation(有个厨师帽图案的), 应该都不会错吧?!我们向服务生点好想要吃的食物之后,不用一会儿食物就陆续上桌,超快!

House-baked Bread - compliment
一般用餐时如果餐厅有提供餐前面包,我通常都只浅尝几口,免得很容易就饱了。但是Tosca提供的这份免费餐点分量精致,里面有三种意式面包和Grissini breadstick。如没记错的话,前面拌着的是organic olive oil, breadcrumbs with Italian herbs 和 sun-dried tomato butter。还有很特别的是,摸起来类似铁片而且厚重的“盘子”是温温的,但我不确定那是什么材质。
不用多说,这餐点当然很受斌斌欢迎,因为他对摆盘造型特别的食物都很感兴趣。还没等他妈咪拍好照片就已经一手抓了breadstick塞进嘴里再打算。小碟子里的三种沾料也嗑完,尤其是tomato butter,斌斌更把它当作芝士在吃。
Polpette RM25
Beef and Herb Meatballs in a rich Tomato Sauce, grilled Ciabatta
如果没有英文注解,我们还真摸不着头脑Polpette是什么,哈!它其实是牛肉丸。融合了香料的牛肉丸子浸在香浓的番茄汤里,吃起来口感比我想象中软,牛肉香味没有被番茄汤盖过去。Ciabatta是一种意大利白面包,拿来沾汤吃就开始有点饱足感了。
Mussel Marinara RM25
Garlic, Chili Flakes, Tomato, White Wine
这道汤送上桌时,从外形看起来让我们感觉它有点和上一道的味道重复了。但试过之后其实还是吃得出有不一样的地方,这道青蚝汤多了酒味和带点微辣。若要挑的话,就是略嫌怎么会出现空壳咯。
150gm Wagyu Beef Striploin RM145
All the cuts are served with Sautéed Mushrooms on grilled Focaccia Bread, and a choice of Porcini Mushroom Sauce, Pepper Sauce or Béarnaise Sauce
去酒店用餐少不了的牛扒。我一贯点了五分熟,Tosca的牛扒餐摆盘精致,牛扒品质味道都好好。从餐牌里看到可选择蘑菇酱、胡椒酱、或蛋黄酱。我随意选了蘑菇酱,但是好吃的牛扒我都很少沾酱吃,所以附上的蘑菇酱我用来搭配烤面包和马铃薯,味道也一样很搭!
Whole Seabass with Fresh Italian Herbs RM60
come with Garden Vegetables, Rosemary roasted Potatoes 
老公点的这份全只鲈鱼让我有点傻眼。我想一般家庭用餐共同分享的一尾鱼,现在变成一个人吃一整尾鱼也未免太豪气了吧!我有尝到一口鱼肉,印象中蛮多汁鲜美。老公默默啃完整尾鱼之后,已经饱到脚趾头去了,但他说好吃而且肉质新鲜。
Side Dish
Mashed Potato with Thyme and Extra Virgin Olive Oil RM10
这份单点马铃薯泥让我们很惊喜!原本是点给斌斌的,后来因为太美味和太大份就三人分着吃。
Di Mere Pizza RM38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Cheese & mixed Seafood 
比萨也是意大利料理的主角之一,所以点了这一个分量适中的脆皮海鲜比萨来尝尝。幸好是脆皮而且芝士不多,不然我们肯定吃不完了。可惜我个人觉得海鲜比萨的味道不算很特别,但是饼皮的口感很好。
Caramel Hot Chocolate RM16
我们只点了一杯焦糖热可可给斌斌。当然餐厅也有免费提供开水,如果想要喝酒精饮料也有许多选择。
这一餐的用餐经验和食物味道对我们来说都算满意。结账总计RM370左右(包括10% Service Charge 和 6% Govt Tax)。

随文附上了餐厅的菜单,方便有兴趣的朋友看看这里的其他食物选择:



Tosca

Located on the 13th floor, and offering stunning views over the Straits of Johor, our Italian trattoria, Tosca, offers rustic Italian food prepared with contemporary flair for lunch and dinner. Sip an aperitif at the magnificent bar before dining in the restaurant’s stylish interior, or enjoying your meal al fresco by the sparkling poolside. Wood fired specialties and the extensive antipasto table are popular features of the restaurant. Private dining rooms are also available - ideal for a special dinner or relaxed, intimate business lunch. Bookings are recommended.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Johor Bahru

No. 12 Jalan Ngee Heng, 
Johor Bahru, 80000, Malaysia
TEL: +60-7-2686868
FAX: +60-7-2686888

Website

Tosca
Business hour: Mon-Sun 11am~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