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April 23, 2015

产品试用分享 · Ido's SunBlock防晒粉底霜

早前通过脸书认识了Jeslyn并受邀前往她公司Wecomed Skin Centre亲身体验CLAPS Treatment (点击文章延伸阅读 新山维康美皮肤中心Wecomed Skin Centre · 脸部深层治疗CLAPS Treatment体验分享 )。最近再托Jeslyn的福有机会试用ido's美容中心新推出的产品---Ido's SunBlock防晒粉底霜
Ido's SunBlock防晒粉底霜
[超人气多功能防晒粉底] 五效合一!不阻塞毛孔、防晒SPF 30、肌肤保湿、减少黑色素沉淀及遮瑕粉底功能!
轻盈,不油腻的Ido's防晒粉底霜不仅可以保护您的皮肤避免太阳照射所造成的破坏,它含有抗氧化剂,维生素和紧致活性成分,滋养皮肤细胞,促进健康细胞的生长。它也具有不堵塞毛孔配方,让肤色润泽亮丽。每次使用都能让肌肤留下幸福与轻盈的快感。---取自ido's 脸书资料分享
在使用 Ido's SunBlock防晒粉底霜之前,需要先把瓶子摇一摇,然后对着手掌心挤出所需的分量。接着把粉底霜分别点在额头、鼻子、双颊、以及下巴位置,再用指头轻轻地将粉底霜推开涂抹均匀即可。
因为怀孕使我的皮肤变得特别粗糙干燥,所以图里看到脱皮的部分并不是因为产品的关系哦,是我自己的皮肤不争气(哭!)。分享一下我的用后感,涂上Ido's SunBlock防晒粉底霜后,首先可以看到肤色变亮了一号,脸上的红点也有部分被遮盖了。Ido's SunBlock防晒粉底霜同时也带有保湿遮瑕粉底功效,所以有化妆的美眉们只要稍微再刷上蜜粉就可以继续上妆咯!粉底霜的质感细腻,只用手指无需使用化妆海绵也可以均匀地把它涂抹在脸上。
目前Ido's正在进行预购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参考以下资料,并以优惠价格,把Ido's SunBlock防晒粉底霜带回家。

超人气商品现在预购只需RM51.80(原价RM98)。
马上预购(到店付款): http://goo.gl/6qU25U

预购详情:
* 防晒粉底霜优惠价RM51.80 (包含GST)
* 只限新顾客以RM51.80购买。
* 旧顾客需在留言写下用后感及分享此照片,才能以优惠价购买。
* idos职员将会亲自拨打电话给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