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January 07, 2015

新山维康美皮肤中心Wecomed Skin Centre · 脸部深层治疗CLAPS Treatment体验分享

2014年12月7号

距离最后一次我上美容中心做脸部护理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一直以来我都不太热衷于上美容中心“洗脸”,事隔多年后的今天,有幸以博客的身份受邀前往Wecomed Skin Centre皮肤治疗中心体验Wecomed的微射流合疗科技的脸部治疗。据悉,Wecomed的母公司是拥有20多年的历史Apex Cosmeceutical,并与IDO'S Clinic和ido's Cosmeceutical是姐妹公司。
WECOMED 维康美皮肤中心,融合最新皮肤医学、生物修复技术与美容技术,创造出一整套皮肤问题及受损肌肤修复技术。20年以上的临床研究与经验,使“维康美”的修复技术具备了高科技、有效、安全、快速的特点,使大量拥有皮肤问题的顾客得到了康复或改善,重新唤回自信与快乐

在前往体验之前,我先向负责人Jeslyn了解一下这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疗程方式。Jeslyn向我讲解说,他们的微射流合疗科技治疗,称为CLAPS (Combined Light & Aqua Peel System)。有别于一般传统美容院的脸部护理方式,CLAPS Treatment脸部治疗不用挤压不会感到疼痛,并且只需30分钟就可以完成5个步骤的肌肤治疗,一次疗程就已经可以看到显著效果。

在开始进行疗程之前,治疗师分发了每人一份的Cleansing Pack,是用来清洁脸部的第一步骤。
接着,就到〈脸部摄影扫描区〉拍摄治疗前的照片,方便在疗程后作前后比较
跟着就可以到Treatment Room去开始进行疗程咯!
所谓的微射流合疗科技治疗CLAPS Treatment,就是使用4个高科技的仪器为顾客的肌肤做治疗,包括暗疮,黑斑,老化及敏感肌肤。这4个高科技的仪器都有着不同的功效:
Step1 - Aqua Peel 
第一步骤是为肌肤去角质,更新肌肤细胞并注入营养素Ampure。
治疗师会依据不同的肌肤问题而给与合适的营养素,而我当天是使用了敏感肌肤和保湿功能的营养素。当仪器在我脸上一次一次划过时,我可以感觉微量的磨肤感觉,治疗师解说那是正在去除角质,同时也感受到吸力,功能是清除粉刺黑头。
Step2 - CPL (Cyro Pulsed Light)
主要功效是除痘淡斑,让毛孔细致,还有消炎镇定的效果。
第二步骤是通过红外线进行冻脉射能,在使用仪器之前需要先在脸上涂上一层透明凝胶,然后当仪器开始在脸上进行疗程时,除了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温热之外,蒙着的双眼也可以感受到强烈的红外线光。
Step3 - DDW (Deep Dermal Wava)
主要是有拉皮的效果,能让肌肤紧致达到V型脸的效果,并刺激胶原蛋白能让肌肤嫩白细致
第三个步骤开始进入深层治疗。仪器的超频提拉刀同样带着微微的温热,它可以去皱拉皮和让皮肤变得紧致。
Step4 - Ultrasound 
导入营养液,让肌肤吸收,也能减低细纹的产生。
第四个步骤,治疗师以打圈的手势,利用极速声频导入营养素,同时可以镇定皮肤及消炎。做到这个步骤时九就已经可以看到我的皮肤变得有光泽和湿润了。
Step5 - Perfect Mask
第五个步骤,敷上拥有破尿酸成分的保湿面膜即完成整个疗程。
我们敷了面膜,在休息区等待10分钟。撕去面膜之后,治疗师会教导我们一些保养的步骤,并提醒我们进行疗程后需要注重防晒。
橱柜里摆放着的是适合各种肤质的保养品,全是Wecomed自家品牌护肤产品。有兴趣的顾客可以先到他们的Buffet Counter试用样品,治疗师也会从旁协助你如何选择适合本身肤质的产品。他们也有推出不同的疗程配套供客人选择。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次不错的体验,有打破我对上美容院洗脸的刻板印象。只需花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换来一张干净明亮的皮肤,非常适合每天工作忙碌与时间赛跑的现代人。在完成疗程之后,我的皮肤感觉到很清爽、明亮、有光泽,只是鼻头和下巴位置的粉刺没能100%去除干净。但以第一次的疗程所看到的效果是让我满意的,同时我也和妹妹及她男友分享了Wecomed的疗程,他们的体验感想大致和我一样。我相信再持续进行多几次的疗程一定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Wecomed Skin Centre
No174, Jalan Dato Sulaiman,
Taman Abad, 
80250 Johor Bahru.

Outlet Contact :
JB Century :012-7340955
JB Mount Austin :012-7640955
JB Sutera - coming soon
Johor Kulai - coming soon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