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近期爱用的文具分享 · Pilot Frixion Ball Clicker - Erasable Gel Ink Pen & Frixion Light - Erasable Highlighter

图片摘自http://pilotpen.us/
一向来我都很少会购买文具,就算是读书时期买了原子笔等等都可以用上好一段时期不必添货,而且我喜欢选择可以更换笔芯的原子笔,感觉环保又比较经济,最常选用的就是日本知名品牌PILOT。而最近一次逛超市文具部为斌斌选购一些画具时,无意中发现到这一系列的PILOT新产品 -- Pilot Frixion Ball Clicker - Erasable Gel Ink Pen & Highlighter, 也就是可以轻易擦掉的中性笔和荧光笔。
可能这种新科技文具出现已久,但孤陋寡闻的我觉得这产品好酷,想到也许可以为新的记事本添一些颜色的中性笔,所以决定入手几支来试用一下。Gel Ink Pen的价格为RM6.90,替换笔芯RM4.90,荧光笔RM3.90,这些价格对我来说都在接受范围以内,并不会贵。

Frixion Ball Clicker - Erasable Gel Ink Pen系列总共有八种颜色供选择(黑、浅蓝、深蓝、大红、深绿、粉红、深紫、Turquoise)。我选择了0.7mm深蓝色和粉红色。我喜欢它的墨水写起来很流畅,笔身轻盈,重点就是写错字时,可以利用笔的另一端的胶擦把错字轻易擦去。我觉得这设计很方便,因为这样就可以省去准备correction pen或立可白的麻烦了。
但要注意贴在笔身的温馨提示,就是这种笔并不适合用在正式文件和考卷上,还有就是环境温度也要注意,以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另外,同时间入手的Frixion Light - Erasable Highlighter,可拭擦式荧光笔,一样可以利用笔的另一端的胶擦轻易擦掉你画错的地方,颜色则有六种选择(青、蓝、橙、粉红、紫、黄)。我使用这款中性笔之后,记事本从此不再出现一块块立可白修改过的脏脏痕迹,或者发生写错字了就随手画条横线删掉结果记事本乱七八糟的窘境。
只要不是用在正式文件,这款新科技文具我还蛮推荐的,因为很方便,不愧是我一直以来支持的品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