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January 06, 2020

周杰伦最爱的奶茶!【麦吉Machi Machi】终于也来到马来西亚了~

各位杰伦迷一定对这MV感到熟悉吧!是的,这就是《说好不哭》啦!在这MV里面,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就是因为麦吉machi machi奶茶而开始的。我其实是没什么在喝手摇茶饮的人,市场上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奶茶饮料我都没有喝过。但是这次为了偶像效应而特地去喝一次杰伦认证过的奶茶。
马来西亚第一间【麦吉machi machi】分店坐落在吉隆坡LOT 10购物中心底层。乘着圣诞节假期,我拉了我家三个大小不良陪我一起去追随杰伦的步伐,喝一喝在他IG出现率很高的奶茶。我们在下午茶时段来到这里,店里有不少客人。我们点了三杯饮料,约30分钟才拿到饮料,等待时间稍长。至于饮料的价格我们是觉得偏高,先生表示三杯饮料要价RM54,他钱包觉得痛痛的(不要理他😒)
人气TOP 6 
奶酪草莓鲜奶 (RM19)
Fresh Stawberries Milk with Panna Cotta
我们点了两瓶这个奶酪草莓鲜奶给两个小朋友。罐子包装很有质感,让人喝完不舍得丢弃。虽然价格不经济,但是必须说,饮料确实是很好喝的。草莓鲜奶味道浓郁,底部的奶酪更是深得小孩的喜爱。
人气TOP 1 
烤布雷奶茶 RM16
Black Milk Tea with Crème Brûlée
人气南玻湾的招牌饮料当然一定要点哒!烤布雷奶茶就只是杯装,价格比草莓奶酪稍便宜。最上面一层浅黄色的就是烤布雷,下面卡其色的就是奶茶。对我来说奶茶本身不会太甜,然后用粗吸管把烤布雷推进奶茶里一起喝,感觉又变得不一样了!在喝奶茶的同时,嘴里会不时吃到脆脆的焦糖,以及咕溜咕溜的烤布雷。原本的奶茶也因为烤布雷的融入而增加了一份甜。我喜欢💓
日系小清新风格饮料店「麥吉machi machi」,店里店外都很好拍网红照骗赞!尤其是店外面的那副墙,更成为了大家拿着饮料打卡IG的最佳背景。当天,遇到一大群迷妹“霸着”整片墙,其他人需要在旁边等待她们一个个拍呀拍不停换pose换角度,直到满意的网红照出现了她们才离开。我这个老迷妹脸皮薄薄,快速拍了两张就走人😛
来看看我的youtube影片~
麥吉 Machi Machi Malaysia
Lot 10, H2O, Bintang Terrace, 
50,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
12 - 9pm (daily)
************************************************************
欢迎追踪珍妮花的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imjenniferlai/
里面可以看到高清照片、影片、以及最新的分享 😘
Youtube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1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