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杰伦的《功夫灌篮》



年初三晚上11:20
北海Sunway Carnival Mall
GSC Cinema

终于看了期待已久的这部电影,观后感言就是: 帅! 型! Diao! 虽然知道有些是电脑效果,但还是很好看,杰伦的演技也进步了哦!只是,故事情节似乎短了点,故事都交待得很快..

《大灌篮》其实也是《功夫灌篮》,不同的地方会用不同的名称..

当周杰伦拍摄电影后,虽然拍的片子都算不上经典,但他每一部戏都很精彩,也许你可以忘记剧情,但他有些另类的表演确实给人印象深刻。在戏中,周杰伦饰演的方世杰,继续耍酷,帅气得来又有点傻气及可爱, 继《头文字D》、《不能说的秘密》后, 这也是对周杰伦的演技有新的考验..这次的《大灌篮》除了一大堆 明星搞笑客串助阵外,周董除了借助特效完成了许多不可能完成的动作之外,也秀了一下自己 的篮球功夫。程小东的动作设计没得说,不论是酒吧踢场还是后来的功夫篮球,都将耍酷进行到底了。

对于这样的一部贺岁影片,任何挑剔、过于极端的评论都是多余的。一部将娱乐至上的电影,将这种娱乐他人的精神贯彻到底,我们还能过多挑剔什么呢?所以如果你有时间,不妨去电影院看看,仅供娱乐。但是定要找一家音响效果好的影院,在满足视觉的同时,也顺便欣赏电影主题曲
...........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