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Eagle Eye



*********************************************************************************************
如果忽然有一天,你被一个来历不明的“人”,通过日常生活里的各种用品控制了你。。
你说的每一句话、每个动作、你的人格、习惯、爱好、甚至是从你出世那天开始到现在的每段生活片段,
这个“人”都对你了如指掌。。
而现在你必须完全服从这个“人”给你的每一项任务,不然,这个“人”会有本事威胁你和你身边的人。。
但是,并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藏在哪里。。
你会怎么办。。
*********************************************************************************************
我在说的是昨天刚看过的一部电影,Eagle Eye,当然也是一部很棒的电影。故事虽然是虚构的,但故事情节安排得非常紧张,没有冷场,主角们没有长篇大论,连环车祸的场面更加厉害~

虽然这部是他选的戏,但是没有介绍错哦,真的值得一看!

7 comments:

  1. 哇, 这次你真的比我快很多呢...
    我很想去看呢....

    ReplyDelete
  2. 一定要看,这里介绍的都是好戏哟~

    ReplyDelete
  3. 你很爱看戏。。。我也很想看。。。

    ReplyDelete
  4. 最近看酱多好电影的?

    看起来好像不错,我也要去看。

    ReplyDelete
  5. 谢谢各位捧场!哈哈
    看来得向电影公司拿点宣传费才行~

    ReplyDelete
  6. 在新加坡看戲有中文字幕嗎?
    好奇
    請到我cbox答覆
    謝啦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