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June 04, 2009

Belated 25th Birthday Present

话说过去了的0205是本人生日,而且还在居林家里度过,开心~

这份礼物,是用我生日当天收到的一份birthday voucher redeem的。
嘻嘻嘻!不知说谢谢够吗?
放心,我会礼尚往来滴:P wait n see


Model:Samsung SGH-F480
Colour: Charcoal Grey
Price: SGD488

12 comments:

  1. curry ni: 如果买到金色的更nice..XD

    龙猫:mr.Lock也会给你幸福的=)

    ReplyDelete
  2. wow... 我的電話還是個古董 >.<

    ReplyDelete
  3. 哈!很好笑叻。。
    古董也是电话嘛,主要功能也是打进打出罢了

    ReplyDelete
  4. 不错哦!!
    几时要步入教堂来个教堂的初吻!!
    哈哈哈!
    到时别忘记我哦!!

    ReplyDelete
  5. 我们不会有教堂的初吻的..

    最多是祠堂初吻而已..

    ReplyDelete
  6. so far, 我只用nokia手機, 還沒用過samsung的

    ReplyDelete
  7. jie a
    我要一个假的苹果手机
    给我啦给我啦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