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Saturday, May 18, 2013

CutiCuti Kota Bahru 哥打巴鲁 & Kuala T'ganu 瓜拉登佳楼 · Firefly初体验


五月头,我们4大1小travel kaki完成了另一个CutiCutiMalaysia - 东海岸4天3夜游,也完成了团友lulu 走遍马来西亚十三洲的愿望~~ :P *开心nya*

这一次的旅程,我们第一次选择了乘搭Firefly。初体验还算满意,只是启程时间有点点小延迟而已。 机票大概是在一月订的,大人的票价大概RM99,斌斌的票价就一个价钱RM50一趟。Firefly的机票价格已包括20kg寄舱行李费,所以算起来有比AirAsia便宜些。
我们5人都被安排坐在同一排的位子。一上飞机看见原来机舱里不大,我们坐在18号,后面19号,然后就到飞机门了。前到后大概有19排的座位,左右就有各两个位子。斌斌没有自己的位子所以坐在我们腿上,可是感觉firefly的座位有比亚航宽些些,因为我们前面的空间似乎比较大了一些,少了压迫感。
 Firefly的制服还蛮漂亮的(包括这漂亮的空姐:) , 鲜艳的橙色看起来好醒神!机舱里有两位空姐为我们服务。飞机起飞后,她们就送上complimentary in-flight小点心给我们。
我们从Subang机场启程的时候的点心可以选择花生和Almond Cupcake,而从KB回来时则是花生和迷你Blueberry Pie,饮料就有豆奶和Guava Juice两种选择。值得一提是,他们提供的小点心可是好好吃的哦!

总的来说,有了这一次不错的初体验,下次出游应该会把Firefly加入交通篇的考虑名单,只要价钱合意的话:)

1 comment:

  1. 和airasia比较,看到有免费的小点心和饮料就让我眼前一亮了xD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