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May 20, 2013

Product Review :: Liese泡泡染发

话说我的布丁头已经越来越明显,每次经过美发院都在犹豫要不要进去补染一下,可是考虑到价钱都没有比我家乡那家美发院来得便宜就放弃了 (在我家乡有一家我很爱的美发院超便宜,剪洗吹染烫,总共才RM140以内就可以解决,重点是效果我超满意!可惜我最近比较少回家==|||)
所以周末逛街时,决定了买Liese泡沫配方染发剂回家自己DIY。
其实留意到这产品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真正去亲身尝试它的效果。
我选择了奶茶啡色Milk Tea Brown,因为比较接近我之前染的颜色,万一染不好也不会有太大落差。大概看过说明书后,就可以准备染发。

染发步骤很简单,把染剂1号倒入染剂2号,盖上瓶盖慢慢地摇均匀,再换上泡沫喷嘴,带上手套,轻轻挤压瓶身释出大量泡沫,涂抹在干爽的头发上,再轻轻按摩至它变成泡沫液(过程中避免大力搓揉以免头发打结),让泡沫完全覆盖头发(在20分钟内完成步骤),之后停留大约20-30分钟。时间到,以温水慢慢冲洗干净,接着使用内附的冲洗型护发乳再冲洗干净。再吹干头发即可。


用后感::

推荐!!! 出来的效果好好!完全把我的布丁头均匀上色,而且在染发的过程不会狼狈,泡沫都不会滴下来,也没有弄脏我的衣服和头发周围的皮肤。染发剂没有刺鼻的ammonia味,反而还带着淡淡的香味。染后的头发更变得柔软顺滑香香!
Liese泡泡染发配方还有许多颜色选择,价格也不贵RM37.90,如果大家想要自己染发,不妨试一试这产品:)


5 comments:

  1. 之前我老公也用过这个牌子帮我染发。但是很少泡沫。结果出来的效果不明显。不知道是不是我头发太长太多了?

    ReplyDelete
  2. 可能是吧,试下用两瓶看看。我的头发量不多,所以这一瓶已经非常足够我用,整头已经涂满泡沫了还有剩:)

    ReplyDelete
  3. 我都是用这牌子的,用了好几次了。效果都很满意!
    但是不可以常用,因为很伤头发,我的发质真的不好。=(
    你染到很好看,适合你的皮肤!

    ReplyDelete
  4. oh no!! jennifer,我想这个适合我 =D
    这星期得参与表妹结婚,我头发的颜色真是糟糕过补丁!

    谢谢推介,muakz!

    ReplyDelete
  5. 之前再理发店染过 现在也可以使用这个产品吗?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