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June 11, 2013

Product Review :: L'Oreal Paris Lucent Magique BB Cream

前几天收到了L'Oreal Paris Lucent Magique BB Cream 的试用样品,趁着周末出街赶紧试用一下它的效果=)

(摘自BDJ Box review)
The Lucent Magique BB Cream of Loreal Paris Skin Care is the 1st skin-illuminating BB cream. It helps not just enhancing the skin, but making the glow appear it’s a from-within complexion. Its BB capsules help the skin look more radiant that it perfectly blends the skin pigments. This skin-illuminating BB cream also evens the skin tone and skin texture making it look softer.

L'Oreal Paris新产品Lucent Magique BB Cream 有10合1的功效。我个人选用BB cream时最注重的功效是遮瑕,保湿和不油腻,这Lucent Magique BB Cream有符合我的需求。

这款BB cream虽然是白色的,里面还带点灰灰色的小点点,但产品说明Magic BB Capsules可以自动调适色调,适合各种肤色,所以不怕涂在脸上会变成突兀的白白色。

这一次试用,我在额头,鼻子,眼下,双颊还有下巴的部位,分别用了一点点的分量(如图),均匀的涂抹薄薄一层,就可以看到它有效的遮盖我的毛孔和细纹,泛红的脸颊也变得比较自然的肤色。而且皮肤完全不会有油腻的感觉,就好像没有上任何粉底一样,没有负担。

不过这BB cream的质地略嫌干了一点,比较不容易熏染开来,可能这就是它能让皮肤保持干爽透气的秘诀吧我猜:P
*照片不经修饰*

白天出街化淡妆的话,BB cream是很好的妆底选择,皮肤看起来即自然又不会有大浓妆的感觉。而且现在有许多品牌的BB Cream都有防晒功能,这的确省下不少化妆时间=)
L'Oreal Paris Lucent Magique BB Cream 应该会成为我化妆箱的一员。推荐~~

3 comments:

  1. 我也request了,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收到。
    明天再去检查信箱。
    希望有!!

    ReplyDelete
  2. 妳好!請問搽了之後,還要用 Press powder or 2-way cake定妝嗎?TQ

    ReplyDelete
  3. @lilianPanda我有扫上一层蜜粉(loose powder)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