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Wednesday, May 07, 2014

时尚彩妆 · 3CE Creamy Waterproof Eyeliner #2 Zorro

首先感谢SkinCandy.co的赞助,让我有机会试用这款超火红的韩国时尚彩妆3CE防水眼线笔 3CE Creamy Waterproof Eyeliner #2 zorro

(资料来源STYLENANDA中文官网
3 CONCEPT EYES是韩国知名网拍时尚服饰品牌STYLENANDA旗下于2009年1月推出的美妆品牌。他们家的服饰以特色鲜明,有个性而且价格亲民路线在韩国大受欢迎。而彩妆部分则以简约的黑色包装为主,以粉色,橘色及米色为基础色,营造creative each个性魅力的空间。
3CE Creamy Waterproof Eyeliner #2 Zorro不只是黑色这么简单,它还带有星光闪闪的亮片在里头。这款眼线笔的笔芯质地柔软细腻,好像蜡笔一样容易上色,完全不会对眼部皮肤造成刺激。更重要的是它色泽持久,不会熏染,超防水也防汗,但很神奇的是用卸妆水就可以轻易卸掉,让你在卸妆时也可以很轻松。
我很喜欢它的贴心设计,笔芯是用转出的方式,而笔的另一端还备有一个小削刀可以取下,若眼线笔用钝了可以削尖,非常方便使用及携带对吧!
我各人很注重眼线,因为画了眼线的眼睛可以立刻变得有神!3CE眼线笔已经成为我的化妆箱的一员咯!
3CE Creamy Waterproof Eyeliners共有12种颜色选择。如果各位爱漂亮的美眉也喜欢这个彩妆品牌,可以联络SkinCandy.co了解更多。除此之外,在SkinCandy还可以淘到其他很好品质的彩妆产品呢!
图片摘自google
好康分享!如果你是花式部落的读者,只要在07/May ~07/June期间,向SkinCandy购买现货产品时,使用优惠代号 JENNIFERxSC5, 即可享有RM5的折扣 + 双亲节优惠10%折扣!

好康不间断!当你收到你购买的产品之后,拍照分享到面子书或Instagram,并标签@skincandyco 和 hashtag #skincandyco,那你又可以在下一次购物时享有另一个RM5的折扣!

还有还有!SkinCandy.co将会在面子书举办“1K Fans Giveaway”,欢迎大家上他们的面子书粉丝专页大大力的Like一下,到时再有其他好康回馈给粉丝哦!

SkinCandy makes your skin Happy
Whatsapp: +6011-1271 7270
WeChat/Line: Skincandy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