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Monday, June 02, 2014

新山美食Johor Jaya · 独刚Dockong Cafe *已结业*

星期天中午,我们因为需要到Johor Jaya办事,所以顺道在《独刚Dockong Cafe》解决午餐。这间食店在2013年开始营业,地点是在新山Johor Jaya Season's Cafe时新Cafe的正后面,也就是Family Food Court的对面。其实并不难找,因为独刚的招牌非常醒目,很容易看见。
餐厅的装潢采用大量的白色,简单但不失现代感,店里的空间很宽敞舒适。我们坐下后服务员很快的递上餐单,我们翻阅了一会,发现这里的食物和饮料选择种类繁多,选好之后再把食物编号填在表格,交给服务员就可以了。虽然当时是午餐时段,店里很多客人,但是上菜的速度还算快。
虽然是第一次来帮衬,但我和老公已锁定要尝试《独刚Dockong碳烤鸡》,因为之前经过好几次都被香喷喷的烤鸡味吸引。碳烤炉摆在店家旁边的走廊,烤炉里的烤叉会不停转动,利用碳火慢慢把鸡只烤熟。
独刚烤鸡DocKong Special Grilled Chicken(半只)RM11.90
由于我们还有点了主食,所以只点了半只碳烤鸡来品尝。这烤鸡的味道好好,鸡肉外皮烤得很香脆,里面的肉质不会老,还带点肉汁,我觉得吃原汁原味已经很不错了。不过搭配附上的蒜米辣椒更是有另一番风味!
家乡椰浆饭+特式炸鸡+香脆鱼卷Kampong Nasi Lemak + Delicious Fried Chicken + Crunchy Fishroll RM7.50
我们很喜欢这道家乡椰浆饭的Sambal和饭,两者搭配起来很香!特式炸鸡不是我们以为的一整块的炸鸡,而是切片鸡扒状的。整体来说这一份家乡椰浆饭值得一试!
特色蒙古草原猪扒饭DocKong Mongolian Pork Chop Rice RM9.90
这猪扒饭的重点在那酱汁,不清楚是用什么材料,但吃起来味道浓郁,很香,带点甜味,看起来是辣的,但并不是,给小小孩捞饭吃他还吃的津津有味。猪扒也蛮大一件,肉质也不会柴。推荐!
榴莲咖啡Durian Coffee RM3.00
老公决定挑战味蕾,点了不曾试过的榴莲咖啡。哈哈!只能说我个人接受不到XD
在点餐时我注明“少冰”,结果饮料来了,我发现真的有少冰,我喜欢这种有认真看待顾客需求的餐馆,给一个赞!
彩虹酸奶Rainbow Yogurt RM6.90
这其实是酸奶冰沙,喝起来酸酸,不甜,很解腻凉快!小孩很爱这个饮料上小小颗的jelly,整杯几乎都给他喝光了。 
 谢谢老板请吃雪糕
据朋友推荐,这里的《正宗香脆海南鸡扒》很不错,还有《独刚Dockong窑烤土司》更值得一试,加上这里的服务态度很好,食物价格也很大众化,所以我们会再回去尝试其他食物=)
独刚Dockong Cafe
地址 : 156, Jalan Dedap 13, Taman Johor Jaya,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81100
电话 : 012-688 1800 / 07-3587572
Email : dockongcafe@gmail.com
Website : http://www.dockongcaf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ockongCafeMY
营业时间:
星期三~星期一  - 8am to 8pm
星期二                - 8am to 6pm
**服务费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