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8天7夜澳洲自驾游 · Optus 手机预付配套篇




**备注:请浏览官网以得到最准确的资料,因为不久之后配套的T n C会有更改**

在黄金海岸机场办理好租车手续之后,接着我们到机场的一家便利商店购买手机预付SIM卡。在出发前我已经做了功课,所以来到便利商店便向店员说明要购买Optus $2 Days的预付配套。这个配套适合短游的朋友,每天只需$2澳币,可以享有无限量澳洲境内通话时间、无限量澳洲境内SMS及MMS、500MB上网流量。
店员问了我们这趟旅游的天数和手机型号(要注意SIM卡的規格有 Standard、Micro、Nano規格),接着递给我们两张SIM/Micro SIM卡,她说由于我们同时还有购买另外两样物品,所以可以得到两张卡。
空卡的价值是$2澳币,其中一张SIM卡里已有Bonus $10澳币,同样是一天$2澳币,启动后可以免费使用5天。第二张空卡则必须在启动后,上网加额就可以使用。

根据店员的建议,我们在旅程的前面4天先启动第一张SIM卡,偶尔也开启wifi hotspot两架手机一起使用。大概到了第四第五天我们再启动另外一张,储值之后继续使用直到旅程结束那天。整个旅程,我们共加额了两次,花费$10澳币。
我们最主要是要上网,打卡,看地图。500MB已经足够我们两架手机一天的使用量。假设你在当天已使用超过500MB,电讯公司会自动扣除一个$2澳币,并让你继续使用网路,上限是一天不超过1GB用量。
如何启动SIM卡?
* 根据自己的手机型号,把SIM / Micro SIM卡插入手机之后,再拨打555和客服人员通话,或者上网www.optus.com.au/activate,启动该SIM卡,等待20到30分钟就能上网,同时会通过简讯收到一个属于该SIM卡的电话号码。我拨打555启动电话卡,和客服人员通话需要给许多资料,程序有点麻烦。

如何储值?
* 可以通过www.optus.com.au,用信用卡充值,非常方便。
$5澳币 Data Topup 可以享有500MB上网流量

哪里购买?
* 一般便利商店 / Optus专卖店

关于其他配套的详情可以浏览Optus官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