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Friday, January 16, 2015

新山Taman Molek · B.E Café (New Branch)

2014年12月21日 *单眼病了入厂维修,照片唯有靠手机拍摄,走Insta风*

新山Taman Molek,可说是聚集了多家精品咖啡馆的一个地点。但碍于我和老公都不是咖啡脚,所以都很少特地前来这一带泡咖啡馆。今天难得有机会和一群博客朋友前来B.E Café,对我来说可说是“品尝"了最多咖啡因的一天了。
B.E Café,名字取义“做自己BE Yourself”。B.E Café在同一区有两家店面,而这一家是新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胜在店里环境清幽舒适,无论是三朋好友聚会喝茶聊天,抑或是一个人前来叹杯精致的咖啡都颇适合的。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不嗜咖啡,来到这里也不用担心,因为店家也有提供果汁、可可饮料、茶类、甚至酒精饮料也有。至于主食方面不算非常多选择,但从一份小册子里依然可以选择到你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小吃。
Rose Latte (Hot RM10.50 / Cold RM11.50)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有人会迷恋咖啡拉花,看看这杯也太可爱了吧!我浅尝一口,淡淡的玫瑰香味让对我来说苦苦的咖啡变得不再单调。
Ice Latte Signature a.k.a Original Latte (Hot RM9.50 / Cold RM11.50)
这一杯看起来普通的冰Latte,其实是B.E Café 的招牌饮料。咖啡爱好者应该会喜欢这杯原味Latte。
Caramel Macchiato (Hot RM10.90)
焦糖玛琪朵,有让我爱上!加了焦糖浆的玛琪朵咖啡味道香甜浓郁,不懂咖啡的我也不禁尝多了几口,因为焦糖的甜有中和了咖啡的苦涩,而且喝起来很有层次。
 Vanilla Affogato (Cold RM9.90)
意大利冰淇淋咖啡,Espresso咖啡 + 一球香草雪糕,奇妙的口感~
Hand Brew Coffee ( Hot RM15.00 )
虹吸式手冲咖啡,用的是当季肯雅咖啡豆,味道带酸、甘苦、而且还有姜味和草药味,口感轻盈,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据悉冲泡后须等四分钟才能让味道完美呈现,手冲咖啡还真的是讲究,让我大开眼界的一杯咖啡啊!
Citrus Chocolate (Hot RM12.50 / Cold RM15.50)
零咖啡因饮料-- 橙香巧克力。如果你喝腻了传统可可饮料,不妨点一杯加了香橙口味的热可可,多了一份层次又不甜,我觉得橙香还蛮有解腻效果的。
Baby Chino (Hot RM7.50)
它不是咖啡哦,它是一杯奶香四溢,入口温和的鲜奶。单凭它的外形就已经让在座每位女生都尖叫不已,佩服Barista的巧思!我们一行人都不舍得动口把它给喝了。
喝完了饮料,接下来有几样主食是我个人觉得蛮值得推荐给大家试一试的。

经典早餐 The Breakfast Essentials RM23.50
在这一整盘看起来很丰富的早餐里面,最让我回味的就是炒野菇和沙拉菜。用醋和黑胡椒炒的野菇非常的多汁好吃,而加了意式香醋Balsamic Vinaigrette的沙拉菜和小番茄酸甜适中,非常的开胃。心里默默决定珍妮花厨房一定要学会这两道健康料理才行。
蘑菇酱烤鸡扒饭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Mushrooms Sauce & Rice RM15.50
倍受欢迎的沙拉菜再次被秒杀。鸡扒的分量很有诚意,煎得咸香软嫩的鸡肉淋上了蘑菇酱汁,搭配白饭恰到好处。
Mushroom Spaghetti Aglio Olio RM16.50
卖相平平的意面其实味道很有惊喜。我喜欢面条夹带着蒜香味,还有微微的辣,是好吃的!虽然没有肉类或海鲜,但是这份蘑菇蒜香意面的味道丰富十足,值得一试。
熏鸭帕尼尼 
Smoked Duck Panini RM17.90
Panini 是一种将馅料夹进土司中再加热制成的意大利式三明治。土司烤得很香酥,配料有青椒丁、洋葱丁、湿润的鸡蛋以及熏鸭片,口感很棒!
 如果你到B.E Café享用午餐,也可以选择他们的套餐优惠,以优惠价格享受他们的美食。 
B.E Cafe (New Branch)
46, Jalan Molek 1/28,
Taman Molek,
81100 JB.
*Behind OCBC bank and Lavender*

Tel: 
+607-3643128

Operating Hours: 
9am - 7pm

Facebook: 

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