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April 23, 2015

带你走一圈 · Naza KIA Malaysia JB Red Cube

这一篇是某一天在汽车服务维修中心漫长地等待时所写的文章。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当作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等待取车的那几个小时如何打发时间。

我和老公在2010年底入手了第一部属于我们自己的轿车--KIA Forte。老公很注重汽车的保养,所以只要汽车跑到了一定的公里数后,他都会把车子送到服务维修中心进行保养。原本我们光顾的服务中心位于柔佛New York Hotel附近的一栋建筑物,直到去年那里关闭之后,我们转换地点来到位于Plentong的Naza KIA JB RedCube。这一间service center比之前那间大型很多,而且室内装潢也来得新颖宽敞。
服务中心的楼上有一家cafe,售卖一些简单的熟食和饮料,例如椰浆饭、炒米粉等等,可是看起来生意麻麻,我们也只在这里用过一次早餐而已。我猜想前来service center的车主们都在外头用餐了才过来的吧?!
楼下的等待区设备很完善,之前那间旧的维修服务中心闷热又无聊(只有一架电视看),在这里实在幸福得多了~!首先,我家斌斌一定在他的乐园里反转几圈再说。如果刚好遇到有其它小朋友一起玩就不那么寂寞,不然就是我和他老爸轮流陪他玩。
有一次碰巧遇到member day,中心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甜点不肥给客人们尽情享用!
车主们的等待区也很舒服(新车展示厅在照片的右手边)。这里有沙发、按摩椅、电视、杂志报纸、饮水机、咖啡机、小零食、电脑、墙壁插座、还有最重要的WIFI无线上网。所以如果知道当天车子需要较长时间大修的话,我就会自备笔电和电话充电器,以便在等待的时候可以尽情上网打发时间。
车主们也无需挂念你的车子,因为就在等待区那里,坐在沙发享受着冷气的同时,也可以透过旁边的落地玻璃清楚看到你的爱车正在享受着它的SPA。
车子在这里做了那么多次的维修保养,我们对他们的服务仍属满意。每次经过service之后,服务中心也会附加洗车服务,所以车子就犹如焕然一新,干净又健康!这部车子为我们服务了五年,我们对它也爱护有加,我更是很喜欢它的车款和性能!除了车身有少许刮到掉漆的痕迹,其它的部分都算保养得很好。但是如无意外的话,它应该会即将离开我们寻找新主人去了,希望到时新主人也和我们一样,把它照顾得好好。
NAZA KIA MALAYSIA JB RED CUBE

Address:
No 2, Jalan Mutiara 6,
Taman Perindustrian Plentong,
81750 Plentong,
Johor Bahru

Tel: 07-3536677
Fax: 07-3559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