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June 18, 2015

Shaklee Meal Shakes & ESP Soy Protein Isolate Powder

前阵子,我通过表妹的介绍,有机会试用了她推荐的Shaklee(嘉康利)品牌的营养保健产品。她听我说过斌斌不爱吃肉,所以介绍我尝试让他喝Shaklee Meal Shakes。这个营养餐其实适合大人和小孩食用,它主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为偏食的小朋友在日常饮食里补给额外营养。

冲调方法很简单,我在冲泡斌斌的配方奶时,加入一匙的Meal Shakes,然后用白开水冲泡搅拌均匀即可。如果喜欢更浓郁点的话可以加入更多调羹,不建议使用热水来泡以免破坏了营养成分。小朋友很喜欢香浓的French Vanilla味道。
另外一种是给我这个孕妈咪补充能量的Shaklee ESP Soy Protein Isolate Powder,也就是ESP豆粉。在网上查得资料说孕妇摄取适量的大豆有助于胎儿的发育,但初孕的时候,口味的转变让我没办法喝奶制品(闻到就有反胃的感觉),所以一直拖到了上两个月,宝宝4个月大才开始有喝孕妇奶粉,并尝试表妹介绍的这个ESP豆粉。
现在我的早餐或睡前都会喝一杯加了一两匙豆粉的孕妇奶粉,Natural Vanilla的口味很天然,我这一胎选了不甜的Enfamama牌子孕妇奶粉,两者融合在一起喝并不冲突。
如果你对这产品也感兴趣,可以浏览产品官网看看其他资料 https://www.shaklee.com.my/
或者到脸书--白博士营养‘赞’ 私讯询问详细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