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

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

Thursday, July 23, 2015

柔佛美食 · 《明太寿司Sushi Mentai》超人气平价日本料理!

上个星期突然看到社交网站里的美食群组在疯传一件事,就是槟城Elit Avenue首家明太寿司Sushi Mentai新张营业,并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品尝这超人气平价日本料理,大排长龙的情况实在有够夸张,但我可以体会吃货们想要尝鲜的心态。

明太寿司其实在全马各地已有几家分店,数目也还在增加中,而根据官网资料得知在柔佛新山也占有七家。目前我只光顾过Mount Austin那一家。不得不说,这家明太寿司刚开始营业的那段期间,的确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例如,人手不足、旋转带上的寿司寥寥无几、从餐牌里点了其他食物却需要等很久才上菜等等。之后我们停了好一段日子不再帮衬,直到最近几次再度前往用餐时发现,那些不足的地方已有大幅度改善,店面的人手也明显增加了,有好几次在那里用午餐时都看见一个类似老板的人物在店里督促着。有进步是好事来滴,这样客人才会一直回头嘛!
明太寿司主打的是超平价寿司,橘黄色盘子RM1.80怎么盘子橘黄色可是餐牌却是pink@@?)红色盘子RM2.80,价格还没加GST。但不要以为便宜就没好货哦!以这种平民价格你依然可以吃得到鳗鱼、三文鱼刺身、虾卵、干贝、甜虾、炸虾等等,这些都不算是低级的食材对不对?
寿司饭团是利用机器挤出的,寿司师傅则负责在寿司饭团上搭配不同的食材,以批量式制作出不同的寿司,再摆在旋转带上让客人选择。
通常我们都只拿旋转带上的寿司填饱肚子就算,我尤其喜欢部分寿司上面用的明太子酱,经过喷枪的处理后会变得微焦和增加香气。如果你不想只吃寿司那么单调,当然餐牌里还有其他食物供你选择,价格也是不算太高的。Menu-- http://sushi-mentai.com/our-menu/
看到吧,虽然是平价寿司但是卖相和分量都让人满意。不过,如果你吃惯了高级日本料理,这里就不推荐给你咯~ 毕竟两者一定是有差别的,不要要求太多,哈!
Shishamo RM4.80
多春鱼是我的最爱,所以每次都会点一份,斌斌和他老爸都不吃,所以我独吃很肥。
Green Tea (Hot)  RM1 per pax
可以无限续壶的绿茶,通常我们喝完这一壶就够了
Sushi Mentai - Mount Austin
地址 :139, Jalan Mutiara Emas 10/19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电话:+607 361 3977

营业时间:12noon -10pm


10% Service Charge
6% GST

接受现金cash / 信用卡credit c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